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天氣:秋天打風? 熱帶氣旋形成料周末或打風 __,

天文台預料本周後期至下周初西北太平洋可能有熱帶氣旋形成。(資料圖片)今早香港普遍只有23度,稍有秋涼之意,而秋涼天氣將會繼續,天文台預測明日最低氣溫24度,但秋天來臨之前,似乎仍要經歷多一次打風天!天文台表示,颱風「馬勒卡」會在今天橫過日本南部,並逐漸轉變成溫帶氣旋,並預料本周後期至下周初西北太平洋可能有熱帶氣旋生成,大致移向呂宋至台灣以東海域,其往後的路徑存在不確定性。最新九天天氣預報顯示,本周 ...




其他影片:>>






天文台預料本周後期至下周初西北太平洋可能有熱帶氣旋形成。(資料圖片)

今早香港普遍只有23度,稍有秋涼之意,而秋涼天氣將會繼續,天文台預測明日最低氣溫24度,但秋天來臨之前,似乎仍要經歷多一次打風天!

天文台表示,颱風「馬勒卡」會在今天橫過日本南部,並逐漸轉變成溫帶氣旋,並預料本周後期至下周初西北太平洋可能有熱帶氣旋生成,大致移向呂宋至台灣以東海域,其往後的路徑存在不確定性。最新九天天氣預報顯示,本周五(23日)至下周日(25日)連續3日天氣欠佳,均多雲有幾陣雨,未知是否與打風有關。

天文台指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數天影響廣東沿岸;此外,現時影響南海中至北部的雨帶會在本周後期逐漸靠近華南沿岸。預測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早晚有一兩陣雨,氣溫介乎24至29度,惟涼爽天氣並未持續,之後氣溫會逐步上升,下周二(27日)至周四(29日)均部分時間有陽光,局部地區有驟雨,最高氣溫更上升至32度。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