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曼哈頓爆炸:紐約炸彈客落網 被捕前槍傷兩警員 __,

拉哈米(箭咀示)與警方駁火後被捕。(互聯網圖片)美國新澤西州鄰近伊麗莎白市的林登市,周一發生槍擊。涉嫌發動紐約曼哈頓襲擊,而被警方通緝的28歲男子拉哈米,向路上車輛射擊,並與到場警員駁火,導致兩名警員受傷。拉哈米目前已經被拘捕。現場報告指出,拉哈米掃射途經車輛。兩名警員接報後到場處理,與拉哈米發生槍戰。其中一名警員防彈背心中槍,要求醫療協助,而另外一名警員被車輛撞中。據外媒報道,警員在現場發現懷疑 ...


拉哈米(箭咀示)與警方駁火後被捕。(互聯網圖片)

美國新澤西州鄰近伊麗莎白市的林登市,周一發生槍擊。涉嫌發動紐約曼哈頓襲擊,而被警方通緝的28歲男子拉哈米,向路上車輛射擊,並與到場警員駁火,導致兩名警員受傷。拉哈米目前已經被拘捕。

現場報告指出,拉哈米掃射途經車輛。兩名警員接報後到場處理,與拉哈米發生槍戰。其中一名警員防彈背心中槍,要求醫療協助,而另外一名警員被車輛撞中。據外媒報道,警員在現場發現懷疑爆炸裝置,爆炸品處理組已經到場處理。

聯邦調查局(FBI)昨日通緝拉哈米,相信有更多人涉案。警方發放拉哈米的通緝令及照片,指他與紐約市及新澤西州接連發生的炸彈襲擊有關。通緝令顯示,拉哈米為阿富汗裔美國公民,出生於阿富汗,居於發現炸彈背包的伊麗莎白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