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他把iPhone7放入水中測試抗水效果還帶著它跳水游泳,實驗結果證明了蘋果公司公布的防水等級根本不對啊! 政治時事,蘋果,iPhone,

哇,這蘋果迷一定要看!隨著iPhone7隆重面世,又來到Youtuber們展開瘋狂暴力測試的時候啦!(笑)專門實驗蘋果手機的知名Youtube頻道-EverythingApplePro,近日就針對iPhone7的防水功能進行了測試,看看這款號稱IP67等級的神機究竟有多強的抗水性效果。▼首先,大家需要了解的是,iPhone7是蘋果公司的第一台防水手機,而IP67等級是意味著這台iPhone7可以在 ...


哇,這蘋果迷一定要看!隨著iPhone7隆重面世,又來到Youtuber們展開瘋狂暴力測試的時候(笑)專門實驗蘋果手機的知名Youtube頻道-EverythingApplePro,近日就針對iPhone7的防水功能進行了測試,看看這款號稱IP67等級的神機究竟有多強的抗水性效果。▼首先,大家需要了解的是,iPhone7是蘋果公司的第一台防水手機,而IP67等級是意味著這台iPhone7可以在 ...


哇,這蘋果迷一定要看!

隨著iPhone7 隆重面世,又來到Youtuber們展開瘋狂暴力測試的時候(笑)專門實驗蘋果手機的知名Youtube頻道-EverythingApplePro,近日就針對iPhone7的防水功能進行了測試,看看這款號稱IP67等級的神機究竟有多強的抗水性效果。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的是,iPhone7是蘋果公司的第一台防水手機,而IP67等級是意味著這台iPhone7可以在1公尺深的水裡待上長達30分鐘,對手機都不會造成任何的影響。

▼為了作出比較,影片中的男子也用擁有IP68標準的三星Galaxy S7一同實驗,他打算把兩台手機一起放入1公尺的水裡30分鐘,看看這兩家公司的手機抗水性如何。

▼很快地,iPhone7和Galaxy S7都順利地頂過了25分鐘,兩部手機都完全沒有出現任何的問題。於是男子決定提升實驗的難度,把水增加到1.5公尺來測試。

▼時間已經過了35分鐘,男子把兩台手機從水中拿出操作,他發現Galaxy S7的界面滑起來有些怪怪的,但或許只是因為熒幕上有水,所以才影響了觸覺,而iPhone7者依舊毫發無損。

▼最後,男子決定來一個最瘋狂的實驗,那就是帶著iPhone7去跳水和游泳,甚至還在水中進行錄影啦:

實驗的結果讓男子非常訝異,他佩服坦言iPhone7的抗水等級設定在IP67其實是低估了它,因為iPhone7在面對跳水的衝擊和長時間浸泡在水內,都依然沒有出現問題,優異的抗水性讓人相當驚喜。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個瘋狂的實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