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梁盛子病逝:為女兒慶生送驚喜 梁盛子遭親友怒斥 __,慶生,梁盛子,

梁盛子最後都得不到子女的原諒。梁盛子於香港時間上周六(17日)於加拿大因腦溢血猝逝,享年60歲。盛子生前為秦沛誕下姜文杰及姜麗文,當年更帶着姜文杰到加拿大坐移民監。後來盛子與秦沛離婚,姜麗文則由秦沛撫養,直至盛子再婚,姜文杰始被送回給秦沛養育。據知,雖然盛子每年均會到溫哥華探望子女,但姜氏兄妹難以接受母親再嫁,姜文杰更曾聲言:「我哋唔想見佢!」又指姜麗文童年時,盛子曾帶同禮物到泳池為正學習游泳的女 ...


梁盛子最後都得不到子女的原諒。

梁盛子於香港時間上周六(17日)於加拿大因腦溢血猝逝,享年60歲。盛子生前為秦沛誕下姜文杰及姜麗文,當年更帶着姜文杰到加拿大坐移民監。後來盛子與秦沛離婚,姜麗文則由秦沛撫養,直至盛子再婚,姜文杰始被送回給秦沛養育。

據知,雖然盛子每年均會到溫哥華探望子女,但姜氏兄妹難以接受母親再嫁,姜文杰更曾聲言:「我哋唔想見佢!」又指姜麗文童年時,盛子曾帶同禮物到泳池為正學習游泳的女兒送上生日驚喜,但卻被現場親友怒斥:「唔好搞個女」有指姜麗文更淚灑當場。

秦沛出生演藝世家

出身演藝世家的秦沛,原名姜昌年,生父嚴化(本名姜克琪)、母親紅薇以及繼父爾光均為演員;其弟姜大偉及其妻李琳琳和同母異父的弟弟爾冬陞,均是香港著名藝人。至於秦沛的兒子姜文杰和女兒姜麗文,亦已加入演藝圈,三代均涉足演藝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