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Apple:百人輪候取iPhone 7 普通黑即放僅賺$1000 __,Apple,iPhone,iPhone 7,

IFC蘋果旗艦店外,店未開門已有過百人等候領取iPhone。(高嘉業攝)今日是果迷期待的新iPhone7手機正式發售日,較早前在網上預訂了手機的果迷,紛紛前往蘋果門市取貨,各分店今日提早兩小時於8時開門營業。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蘋果旗艦店外,店未開門已有過百人等候領取iPhone,現場有10名保安設置圍欄維持秩序。排頭位的梁先生訂了兩部玫瑰金iPhone7送給家人,他稱因今日是中秋節翌日假 ...




其他影片:>>






IFC蘋果旗艦店外,店未開門已有過百人等候領取iPhone。(高嘉業攝)

今日是果迷期待的新iPhone 7手機正式發售日,較早前在網上預訂了手機的果迷,紛紛前往蘋果門市取貨,各分店今日提早兩小時於8時開門營業。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蘋果旗艦店外,店未開門已有過百人等候領取iPhone,現場有10名保安設置圍欄維持秩序。

排頭位的梁先生訂了兩部玫瑰金iPhone 7送給家人,他稱因今日是中秋節翌日假期,不用上班,故提早在早上6時便由九龍趕過來排隊,未有想過自己可以排頭位。

在早上8時,旗艦店正式開門後,大批職員拍手歡迎等候良久的顧客,又逐一與入場人士擊掌,而店外等候買機的顧客人數更增至數百人。

李先生今早在7時40分到場,最終領取了兩部玫瑰金色iPhone 7 Plus 128GB,一部自用,一部用來「炒」,他稱不擔心會「炒燶」。同樣購買兩部玫瑰金色iPhone 7 Plus 128GB的陳先生,將會出售一部手機,預計可賺1000港元。

而在店外已聚集不少「收機」人士,雖然保安不時驅趕他們,仍不能有效阻止他們四出尋覓賣家。李小姐亦在店外成功以8500港元,出售一部普通黑色iPhone 7 Plus 128GB,較原價7388港元,即時賺了1112港元,她指「水位」只是一般,並不能「大賺」。

尖沙咀廣東道的蘋果專門店外,今晨7時許已有近50名果農排隊輪候,收機人士則高呼「唔要金色、粉紅色,有冇黑色?」任職財務的黃先生即場賣了兩部金色32GB iPhone 7 Plus,淨賺400港元,坦言金額好少,「用嚟食餐晏」,他指每年都會炒一至兩部iPhone,賺1000至2000港元,但今年炒價過低,「首日換領日炒價已經係咁,以後有新型號,炒賣情況只會愈來愈差。」

由iPhone 4年代開始炒機的潘先生,今次賣了2部32GB金色iPhone 7,賺了900港元,亦指「無乜肉食」,以往最高峰iPhone 6最多賺到6000港元。抽到玫瑰金128GB iPhone 7 Plus的黎先生即場被拒收機,但他指不擔心無市場,會轉到其他地方問價,「總之有人收就OK」。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