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iPhone7開售】風光不再?希慎果農倒追收機佬 __,iPhone,

【短片】【iPhone7開售】風光不再?希慎果農倒追收機佬2016-09-1610:02:00HKT陳先生稱成功多訂兩部粉紅色256GBiPhone7Plus給家人自用。(李家皓攝)(李家皓攝)(李家皓攝)(李家皓攝)(李家皓攝)(李家皓攝)(李家皓攝)新款iPhone7今早8點開正式開售,位於銅鑼灣希慎廣場和中環ifc廣場的AppleStore都有一早預訂新iPhone的「果農」開售前已到門外等 ...


【短片】【iPhone7開售】風光不再?希慎果農倒追收機佬

2016-09-16 10:02:00 HKT



陳先生稱成功多訂兩部粉紅色256GB iPhone7 Plus給家人自用。 (李家皓攝)



(李家皓攝)



(李家皓攝)



(李家皓攝)



(李家皓攝)



(李家皓攝)



(李家皓攝)

新款iPhone7今早8點開正式開售,位於銅鑼灣希慎廣場和中環ifc廣場的Apple Store都有一早預訂新iPhone的「果農」開售前已到門外等候取機,但人數明顯不及以前iPhone開售般盛況空前。多名買家都稱新機會用來自用或送禮,但有人表示若放機「水位」能賺3,000元也會考慮放售。

在銅鑼灣希慎廣場的專門店外,今早7點半過後已訂機的「果農」陸續現身。排頭位的陳先生稱自iPhone第二代開始已用蘋果機,因上次6S取機排了3小時,故今日特別早到取機。他稱上周五下午5時許成功多訂兩部粉紅色256GB iPhone7 Plus給家人自用,故今日不會炒賣。他自己亦預訂了一部亮黑版的256GB大機,但要等到11月才到貨,至於會否放售,他不置可否,只稱如果水位有3,000元也會考慮一下。

8點正式開售前,在門外的人龍愈排愈長,大批蘋果職員則在店內忙於準備,搭正8點一刻,果迷在職員熱烈掌聲中入店買機,在商場外亦有不少市民聚集在對面街看熱鬧。部份成果取機的「果農」拿著新iPhone在商場外遊蕩,但即時上前收機的人明顯不及往年多。

不願上鏡的文員杜先生即時放售一部大機銀色128GB只賺了600多元,他指今次收機價位明顯較低,本身預期可收到1,000元,但出來後見到持機人數太多,他共訂了4部機都抽不中亮黑色,擔心今日稍後時間價錢會插水,故先行放售一部。曾炒過iPhone6的他指,以前一出店外已有大量收機炒家「迎接」,今年情況可謂大逆轉,變成買機者圍着收機佬問價放機。另一名陳先生放售了大機啞黑色256GB,但只賺900多元,他指會再接再勵希望抽中亮黑色再轉售圖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