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靚貨攻略】玫瑰泡泡抵港 現實到底幾崩壞? __,

【短片】【靚貨攻略】玫瑰泡泡抵港現實到底幾崩壞?2016-09-1518:03:00HKTKaneboEvita洗面乳150g$1459月1日一推出,日本很多藥妝店都斷貨。記者Cano實試,場合很崩壞……記者阿聰直指,不明白擠了玫瑰花又要搓掉它有甚麼意義。記者Nat就輕易擠出花形,大讚花形超靚。擠出玫瑰花秘訣:一開始向下壓一半,讓洞口打開再以龜速向下壓。泡泡夠綿密,比剃鬚膏還滑。綿密度:★★★★★ ...


【短片】【靚貨攻略】玫瑰泡泡抵港 現實到底幾崩壞?

2016-09-15 18:03:00 HKT



Kanebo Evita洗面乳 150g $145



9月1日一推出,日本很多藥妝店都斷貨。



記者Cano實試,場合很崩壞……



記者阿聰直指,不明白擠了玫瑰花又要搓掉它有甚麼意義。



記者Nat就輕易擠出花形,大讚花形超靚。



擠出玫瑰花秘訣:一開始向下壓一半,讓洞口打開再以龜速向下壓。



泡泡夠綿密,比剃鬚膏還滑。綿密度:★★★★★



試卸最難卸的眼線膠、睫毛膏和唇彩,結果唇彩全卸掉,眼線膠和睫毛膏就卸掉一半,洗面泡泡來說也不錯。卸妝度:★★★

之前網上大洗版的,就是這支能擠出玫瑰花的洗面泡泡。9月1日一推出日本很多藥妝店都斷貨,有當地網民買到但擠出糟糕的場面來,少女心幻滅短片馬上瘋傳。最近有香港網店成功搶到貨,我們就實試這支泡泡現實到底有幾崩壞!

馬上開箱,瓶口有花瓣形的洞口,用前先搖晃瓶身再直立放置,雙手同時壓下兩側粉紅色壓頭便可。記者第一次擠成品都不錯,不知粗手粗腳的男生又擠成如何?男記者Cano:「哪裏像玫瑰?像甚麼你自己想想吧。看着它有點尷尬,你拿去玩吧。」男記者阿聰:「其實我都不知道這是甚麼,總之擠出來會有玫瑰花又很難。我不明白擠了玫瑰花又要搓掉它,又有甚麼意義呢?」

玩來玩去都是女生較成功,女記者Nat就輕易擠出花形,「我會買來女生派對玩多於用,其實真的很美,但也會覺得浪費,因會不停想玩不停擠。」想擠得完美其實也有秘訣,就是一開始向下壓一半,讓洞口打開再以龜速向下壓。重點是一見花形便要收手,一貪心就會出現崩壞場面。功效方面泡泡夠綿密,比剃鬚膏還滑。試卸最難卸的眼線膠、睫毛膏和唇彩,結果唇彩全卸掉,眼線膠和睫毛膏就卸掉一半,洗面泡泡來說也不錯。加上百多元不算貴買來玩都抵!

售賣點:Beauty Corner網店

記者:羅祖兒攝影:周芝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