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家品:公屋大執 住出輕井澤的味道 __,

L形梳化為客廳帶來舒適的休憩環境,令屋主可與親友輕鬆共聚。公屋單位細是事實,但縱觀日本的部屋,同樣也是屋仔細細,卻完全做到「一呎都唔嘥」的精簡布局;講到底其實是靠細緻規劃,並配襯多功能實用家具而成就。無印良品早前為一個約400平方呎公屋單位進行大改造,透過精妙的家具布局、把雜物隱藏起來,輕易令豆腐膶單位住出輕井澤的味道。男屋主何生與太太及女兒居於這個約400平方呎單位,與一般香港家庭所面對的難題一 ...




其他影片:>>






L形梳化為客廳帶來舒適的休憩環境,令屋主可與親友輕鬆共聚。

公屋單位細是事實,但縱觀日本的部屋,同樣也是屋仔細細,卻完全做到「一呎都唔嘥」的精簡布局;講到底其實是靠細緻規劃,並配襯多功能實用家具而成就。無印良品早前為一個約400平方呎公屋單位進行大改造,透過精妙的家具布局、把雜物隱藏起來,輕易令豆腐膶單位住出輕井澤的味道。

男屋主何生與太太及女兒居於這個約400平方呎單位,與一般香港家庭所面對的難題一樣,就是收納空間不足,家中雜物太多,當中有些是已遷出的兒子留下,而熱愛Shopping的女兒,房間早已不夠空間置物,於是便把物件存放到客飯廰,以致空間更見狹窄,不但聚會時令人難以安坐梳化舒適閒聊,而且餐桌下的鞋盒、手袋等雜物,亦令屋主一家欠缺舒適的用餐位置。

為了塑造井然有序的生活,無印良品家具配置顧問新井亨因應單位的布局缺點,實行針對性重組,首先將單位重新間隔,並充分利用木櫃增加收納空間,將家中必須的物品分門別類,並跟何生一家説明衣物的折疊和整理方法,按照使用的頻繁程度收納於組合式層架。執好全屋雜物之後,是時候擺放傢俬,由於屋主很喜歡與親友共聚,因此特意間隔出角落放置組合式梳化,能讓多人同坐之餘,亦明確地區劃出客廰位置。此外,雖然室内面積不大,但為了每個家庭成員能擁有各人的專屬空間,所以家裏有4張桌子,客人較多時可以將桌子併起使用,並保留閒坐休憩的地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