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風暴消息】升級熱帶風暴「鮎魚」 台料下周直逼本港 __,

【短片】【風暴消息】升級熱帶風暴「鮎魚」下周直逼本港400公里2016-09-2312:48:00HKT美國國家氣象局國家環境預測中心的GFS電腦預報,下周二至三橫過台灣(TropicalTidbits圖片)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電腦預測,或於下周三在廣東至福建省一帶登陸(TropicalTidbits圖片)日本氣象廳原指,該熱帶氣旋在廣東登陸,靠近本港。(TropicalTidbits圖片)台灣氣 ...


【短片】【風暴消息】升級熱帶風暴「鮎魚」下周直逼本港400公里

2016-09-23 12:48:00 HKT



美國國家氣象局國家環境預測中心的GFS電腦預報,下周二至三橫過台灣(Tropical Tidbits圖片)



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電腦預測,或於下周三在廣東至福建省一帶登陸(Tropical Tidbits圖片)



日本氣象廳原指,該熱帶氣旋在廣東登陸,靠近本港。(Tropical Tidbits圖片)



台灣氣象局原預測,該熱帶氣旋在廣東登陸,靠近本港。(台灣氣象局圖片)



上午11時半,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天文台圖片)



熱帶氣旋鮎魚會在未來數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呂宋海峽至台灣一帶。(天文台圖片)



(天文台圖片)



日本氣象廳中午更新預測,指「鮎魚」或橫越台灣南部(日本氣象廳圖片)



「鮎魚」將於下周三直逼本港400公里(天文台圖片)



台灣氣象局更新路徑,「鮎魚」或橫越台灣南部(台灣氣象局圖片)

【14:00 更新】台灣氣象局更新路徑,「鮎魚」或橫越台灣南部;本港天文台指,「鮎魚」或直逼本港400公里。【12:00】日本氣象廳中午更新預測,指「鮎魚」或橫越台灣南部,登陸位置較原先預測偏離本港。【11:30】熱帶低氣壓升級為熱帶風暴,命名為「鮎魚」。

下個禮拜又打風?天文台預料,熱帶氣旋「鮎魚」會在未來數天逐漸增強,大致移向呂宋海峽至台灣一帶,並在下周中期為中國東南沿岸帶來狂風大驟雨,屆時本港的天氣變化將視乎該熱帶氣旋的發展。

港人對「鮎魚」其實並不陌生,它2010年曾襲港,當時被譽為是「史上最強」颱風。

現時「鮎魚」目前為熱帶風暴級別,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電腦預報及美國國家氣象局國家環境預測中心的GFS電腦預報,對其移動路徑的預報逐漸相近,在下周二至三或橫過台灣後在廣東或福建省一帶登陸;而日本及台灣氣象部門的更預測,該熱帶氣旋直逼本港,下周三(28日)最接近香港,在珠江三角洲一帶。

近日都係驟晴驟雨天氣,但天文台上午7時45分的「九天天氣預報」預測,受到該熱帶氣旋影響,雨傘革命兩周年即下周三(28日),以及下周四會大致多雲及有驟雨,天氣比較差。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