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畢彼特涉醉酒虐兒受查好爸爸形象破產! __,畢彼特,

有指畢佬坐飛機時飲醉酒,在機上虐打子女!(東方IC圖片)
畢彼特涉醉酒虐兒受查好爸爸形象破產!荷里活金童玉女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祖莉離婚震驚全球,昨日更傳出驚爆消息,指一向愛錫子女的畢佬上周在私人飛機醉酒後涉虐打子女,現正接受洛杉磯警方及兒童與家庭福利署調查,查明是否有人透過言語及暴力傷害子女!有指事件是安祖蓮娜申請離婚的導火線,令畢佬多年來建立的好爸爸及好老公形象完全破產。另一邊廂,單方面申請離婚的安祖蓮娜被拍得召車搬離愛巢。有指畢佬坐飛機時飲醉酒,在機上 ...


畢彼特涉醉酒虐兒受查好爸爸形象破產!

荷里活金童玉女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祖莉離婚震驚全球,昨日更傳出驚爆消息,指一向愛錫子女的畢佬上周在私人飛機醉酒後涉虐打子女,現正接受洛杉磯警方及兒童與家庭福利署調查,查明是否有人透過言語及暴力傷害子女!有指事件是安祖蓮娜申請離婚的導火線,令畢佬多年來建立的好爸爸及好老公形象完全破產。另一邊廂,單方面申請離婚的安祖蓮娜被拍得召車搬離愛巢。

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離婚一事震驚全球。日前有傳媒指上周發生「一件震驚事件」,導致安祖蓮娜向畢佬提出離婚,更在離婚書要求取得六名子女的全權撫養權,外界盛傳畢佬涉吸食大麻及酗酒,更指安祖蓮娜以「危害家庭健康」為由,單方面提出離婚,「疑團」終於解開!

據悉畢佬事發後「拋妻棄子」,嬲爆爆離開現場。(東方IC圖片)
  • 據悉畢佬事發後「拋妻棄子」,嬲爆爆離開現場。(東方IC圖片)

洛杉磯警方介入調查

有傳畢安與子女於上周三(即申請離婚前5日)乘坐私人飛機,當時畢佬因飲醉酒而大吵大鬧,除了尖叫外,更郁手郁腳涉嫌虐打子女!據知飛機於當晚8時抵達機場,有目擊者大爆當時見畢佬繼續發火,更嘗試登上機場的運油貨車「拋妻棄子」,離開現場!有傳機上的人或當時在停機坪的人士向洛杉磯兒童與家庭福利署求助,畢安已接受福利署問話,福利署計劃找畢安的子女接受問話,目前正展開調查,而洛杉磯警方亦已着手處理案件。

據知,畢佬打小朋友後翌日,安祖蓮娜即離開他,數日後申請離婚,有消息指「畢佬對今次傳聞反應非常嚴肅,他亦表示沒有虐打任何一名子女。」惟其好爸爸及好老公的形象已宣告破產!其實他於2011年受訪時,曾笑言自己會定期打子女,更不會讓他們有飽飯食,如今則驚爆虐打子女的新聞!

畢安婚姻係驚世大陰謀?

另一方面,畢安前年被拍得在澳洲度假時在酒店露台吵大鑊,英國有報章再刊登一張去年10月拍攝、從未曝光的照片,指相中的安祖蓮娜正在狂鬧畢佬。當時畢安帶同子女去英國溫莎樂高樂園遊玩,有途人拍得兩人站在路中心吵大鑊,相中見安祖蓮娜喪鬧,畢佬則企定定捱罵,身旁的數名子女看似非常擔心。

畢安驚爆離婚後傳媒「抽水」,2009年推出有關畢安爆料書的作者霍爾珀林(Ian Halperin)亦沒有錯失「良機」,日前亮相清談節目時,他指畢安由始至終都只是像已故荷里活夫婦「玉婆」伊莉莎伯泰萊(Elizabeth Taylor)及李察波頓(Richard Burton)般假裝情侶,更形容兩人的婚姻是「驚世大陰謀」!他得戚地表示書中早已預測畢安會有今日,數年前受訪時曾揚言若畢安七年後仍在一起,他就會在帝國大廈跳樓自殺!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