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電單車失控撼運冰車 蘇梅自駕遊 情侶一死一傷 __,

■一對港人情侶在蘇梅島騎乘電單車遇上車禍,兩人倒卧路上。互聯網【本報訊】一對年輕愛侶,因女友要到泰國酒店實習,兩人小別兩個月後,男友專程到蘇梅島探望,前日更在當地租電單車載同女友環島遊,豈料駛經拉邁觀景台對開斜路時,失控迎頭猛撼一輛運冰貨車,兩人同被墮地重創,其中男事主當場頭爆吐血,經送院急救後證實死亡,一對小情人從此天人永隔。記者:黃祺文 劉雲彪男死者陳浩軒(22歲),中學在長沙灣九龍工業學校畢 ...




其他影片:>>






【本報訊】一對年輕愛侶,因女友要到泰國酒店實習,兩人小別兩個月後,男友專程到蘇梅島探望,前日更在當地租電單車載同女友環島遊,豈料駛經拉邁觀景台對開斜路時,失控迎頭猛撼一輛運冰貨車,兩人同被墮地重創,其中男事主當場頭爆吐血,經送院急救後證實死亡,一對小情人從此天人永隔。

記者:黃祺文 劉雲彪

男死者陳浩軒(22歲),中學在長沙灣九龍工業學校畢業,其後在一間提供款待服務及旅遊課程的專上學院就讀;同樣22歲的女友姓黃,英文名April,兩人是專上學院同學並發展成情侶,女事主其後升讀瑞士酒店管理大學二年級,每半年要到瑞士上學,然後去不同國家的酒店實習。今年7月她由瑞士返港後,獲安排到泰國蘇梅島一間酒店實習公關工作,近日黃女有假期,陳於是專程前往探望相聚,沒料遇上奪命車禍。意外中,April因戴有男友給她的頭盔,雖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並無生命危險;相反,陳則因沒有戴頭盔,導致頭部重創慘死。

男方將頭盔給女友戴

消息稱,陳於上周五抵達蘇梅島入住酒店,前日(周六)在下榻的酒店租用一輛電單車載同女友出遊,租車行給他一個頭盔,陳將頭盔給女友戴,沒向租車行多要一個頭盔就駕車出遊,而按當地法例,電單車司機需要戴頭盔。

車禍現場路面狹窄,兩旁設有電單車行車線,但路中並無劃有分隔行車線,不時會有車輛越線爬頭。事發於當地時間前日下午5時許,陳駕車載着女友沿環島路線行駛,當駛經環島路線4169近拉邁觀景台對開一段斜路時,電單車突然失控與一輛上斜的運冰貨車迎頭相撞。現場消息稱,當時陳曾嘗試煞掣但不果,電單車直撞向貨車車身發出巨響,然後全車翻倒地上,兩人同被拋起再墮地,其中陳頭部着地重傷吐血昏迷,黃女亦頭部及身體撞傷。

途經駕駛人士立即報警,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救護員在場替兩人急救後,再將他們送往附近醫院搶救,可惜陳傷重終告不治,黃女經治療後已回復清醒。據當地傳媒引述貨車司機稱,肇事電單車司機好像不熟悉路面情況,他形容是電單車失控衝向其貨車。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事故起因,並向肇事貨車司機查問經過。

雙方家屬已前往當地

與女事主April一起在蘇梅島店實習的香港同學Wilson對記者稱,環島路不但彎多斜路亦多,疑路面有沙石,落斜時若煞掣會出現飄移,而大前日他駕電單車駛經肇事路段時就炒車,幸好只是輕傷。另來自新加坡的酒店同事Kevin表示,April在酒店表現良好,受同事愛戴,她出事後同事都很擔心,希望她早日康復。

另兩事主的家人在接獲他們遇車禍的消息後,於當晚向入境處求助,入境處隨即為他們辦理緊急旅遊證件,並於昨午安排兩名人員陪同雙方家屬往當地善後及提供協助。

入境處發言人指,獲悉事件後,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宋卡總領事館了解情況,而總領館人員亦已於事發當日即時前赴醫院促請醫院全力救治,為傷者提供適切的治療。中國駐宋卡總領事館一職員稱,得悉有港人在蘇梅島遇交通意外一死一傷,現時女傷者在當地一間治療條件比較好的醫院接受救治,領事館會繼續密切留意及跟進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