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馮盈盈出動老竇拉票摘港姐后冠 __,盈盈,馮盈盈,港姐,湯盈盈,

冠軍 馮盈盈
馮盈盈出動老竇拉票摘港姐后冠昨晚《2016香港小姐競選》假將軍澳電視城隆重舉行,10位佳麗施展渾身解數,表現最佳狀態去搶分,結果由(6)馮盈盈以大熱姿態艷壓群芳,成為本屆港姐冠軍,(2)劉穎鏇與(7)陳雅思分列亞、季軍。無綫趁決賽夜乘機「揀蟀」,宣布賽果前已有部分佳麗獲得不同性質的藝員合約,力捧為明日之星!冠軍馮盈盈今屆港姐破天荒與香港先生同場宣布賽果,經過一輪角力與各項表演後,(2)劉穎鏇、(5 ...


馮盈盈出動老竇拉票摘港姐后冠

昨晚《2016香港小姐競選》假將軍澳電視城隆重舉行,10位佳麗施展渾身解數,表現最佳狀態去搶分,結果由(6)馮盈盈以大熱姿態艷壓群芳,成為本屆港姐冠軍,(2)劉穎鏇與(7)陳雅思分列亞、季軍。無綫趁決賽夜乘機「揀蟀」,宣布賽果前已有部分佳麗獲得不同性質的藝員合約,力捧為明日之星!

今屆港姐破天荒與香港先生同場宣布賽果,經過一輪角力與各項表演後,(2)劉穎鏇、(5)蘇韻姿、(6)馮盈盈與(7)陳雅思躋身四強之列,隨即進入致詞拉票。蘇韻姿與馮盈盈講到聲淚俱下,場面感人,最終由馮盈盈以大熱姿態勇奪冠軍!劉穎鏇與陳雅思分別獲得亞、季軍,劉穎鏇同時獲得「最上鏡小姐」,「友誼小姐」則是(3)張寶兒囊中物。

代蓮曦丹美落選有戲拍

出爐港姐冠軍馮盈盈在最後拉票環節時,剖白父親近日忙於為她四出拉票:「佢連傳銷嘅都唔放過!好多謝爸爸!」相信這幕肺腑感言成功爭取到不少分數,最後她贏得36,679票登上港姐寶座。當宣布四強時最後一刻,台下星級評判及嘉賓紛紛大叫張寶兒,但宣布最後一位是蘇韻姿時,台下即發出一聲「噢」,難掩失望之情。

亞軍 劉穎鏇
  • 亞軍 劉穎鏇
季軍 陳雅思
  • 季軍 陳雅思
三位出爐冠亞季佳麗接受司儀祝賀。
  • 三位出爐冠亞季佳麗接受司儀祝賀。

近年來不少港姐獲捧成為當家花旦,無綫今年擺明車馬於昨晚的港姐競賽內「揀蟀」,獎品方面增設多份不同性質的藝員合約,羅致有能之士加入主持旅遊、飲食節目與鄭俊弘MV女主角等,稍後予以力捧上位!其中,張寶兒獲袁偉豪及洪永城青睞出演旅遊節目,馮盈盈則有機會成為肥媽的飲食節目主持及50周年台慶女司儀之職,(4)代蓮曦丹美則被胡定欣及陳展鵬讚有潛質,贏得電視劇角色合約,有機會參演劇集《同盟》。

C君一擰向劉穎鏇就對正「導彈」,尷尬到索性閉目避「峰」頭!
  • C君一擰向劉穎鏇就對正「導彈」,尷尬到索性閉目避「峰」頭!
蘇韻姿殺入四強,令不少人跌眼鏡。
  • 蘇韻姿殺入四強,令不少人跌眼鏡。
一班無綫小生如王浩信等陪佳麗行騷,爭取一紙合約。
  • 一班無綫小生如王浩信等陪佳麗行騷,爭取一紙合約。

蘇韻姿搞到港男疑「動L」

掀起全晚高潮當然是泳裝問答環節,一眾準港姐「港女上身」,其中代蓮曦丹美被要求說服「老公」、港男(4)黎振燁讓她懷孕時,竟完全不顧儀態歇斯底里:「我操到咁弗,點解唔畀我早啲生仔,可以快啲修身嘛!尋晚你又話好錫老婆?」嚇到黎振燁頓時語塞。張寶兒則要勸服「老公」林盛斌(Bob)置業時加上自己名字:「(如果有幾千萬)分埋畀我都唔拘!我係鍾意你有賺錢能力!」Bob即回:「你就想喇!」場面爆笑!蘇韻姿被要求向港男(5)胡㻗「求愛」,他竟然當眾挨近身穿三點式的蘇韻姿,兼伸手搭住對方膊頭令全場嘩然!未知是否知道「做錯事」,事後他竟一度用手遮掩下體,神情靦腆。

克勤重返無綫擔任嘉賓,帶領10位佳麗載歌載舞。
  • 克勤重返無綫擔任嘉賓,帶領10位佳麗載歌載舞。
代蓮曦丹美
  • 代蓮曦丹美
代蓮曦丹美答問題鬼咁誇張!
  • 代蓮曦丹美答問題鬼咁誇張!
《2016香港小姐競選》得獎名單
  • 《2016香港小姐競選》得獎名單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