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噁心】魚兵衛吞拿魚壽司現白蟲躝躝下 __,

【短片】【噁心】魚兵衛吞拿魚壽司現白蟲躝躝下2016-09-1223:21:00HKT涉事的壽司拼盤購自荃灣廣場一田超市內的魚兵衛專櫃。(詹家志攝)他在其中一件金槍魚壽司上發現4至5條奶白色的線狀蟲仔。(詹家志攝)讀者Sam發現直斥壽司的魚肉出現蟲不能接受。(詹家志攝)美味壽司竟然有蟲,極度噁心!讀者阿Sam就身歷其境,前日傍晚6時許到荃灣廣場一田超市內的魚兵衛專櫃,買了一盒雜錦壽司,回家後他把該 ...


【短片】【噁心】魚兵衛吞拿魚壽司現白蟲躝躝下

2016-09-12 23:21:00 HKT



涉事的壽司拼盤購自荃灣廣場一田超市內的魚兵衛專櫃。(詹家志攝)



他在其中一件金槍魚壽司上發現4至5條奶白色的線狀蟲仔。(詹家志攝)



讀者Sam發現直斥壽司的魚肉出現蟲不能接受。(詹家志攝)

美味壽司竟然有蟲,極度噁心!讀者阿Sam就身歷其境,前日傍晚6時許到荃灣廣場一田超市內的魚兵衛專櫃,買了一盒雜錦壽司,回家後他把該盒壽司放到雪櫃冷藏。至當晚凌晨,阿Sam取出壽司打算當宵夜吃,可是開啟後,發現其中一件金槍魚(吞拿鱼)壽司上出現4至5條奶白色的線狀蟲仔,他指蟲仔長約1厘米,部份在魚肉上蠕動,曾用筷子挑動白蟲「攞嚟食嗰陣,發現(魚肉)有一條條白白色嘅絲!有啲鑽咗入肉身,係有伸縮性,有彈性嘅蟲。」

阿Sam指發現有蟲後,嚇得不敢進食該盒壽司,並立刻放回雪櫃冷藏,他直斥壽司的魚肉有蟲是不能接受,已致電食環署投訴,食環署人員亦已取走該盒壽司化驗。

《蘋果》就事件聯絡食環署,魚兵衛及一田百貨了解。一田發言人表示,超市內的魚生及壽司食品由食物供應商魚兵衛供應,現時正就事件向魚兵衛了解,一田會繼續監督食品安全。食環署亦指,昨日向投訴人取走食物樣本作檢測,現正等候有關結果。同時,署方已派員巡查涉事獲准出售刺身的持牌食物製造廠,發現衞生情況尚可。

獸醫黎昌生及醫生張傑看過相關圖片,均指紅色魚肉上的白色異物是寄生蟲,黎昌生強調,生吃魚肉及牛肉其實極高風險,因為金槍魚等海魚或牛肉本身可能含有寄生蟲,而寄生蟲種類繁多,輕則可致腸胃不適屙嘔,最可怕是可能鑽入腸臟,甚至入肝,入肺,入腦,潛伏人體內一生。

張傑醫生亦指,由於不知道寄生蟲種類,難判定是否對人體有害,需由當局化驗找出物種,但他指,食店出售魚生等生冷食物,應確保食物新鮮安全,魚生上有寄生蟲是絕不能接受。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