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10020603油麻地開槍:尼泊爾六煞斬同鄉 差人喝唔停 __,

兩尼籍漢揮刀狂斬同鄉,警員開槍制止。(讀者提供)南亞兵團狼死當街斬同鄉,兩警連開四槍制暴擒兩兇徒。六名手持利刀及玻璃樽的尼泊爾籍男子,昨晨在油麻地向一名相識的同鄉亂斬狂扑,傷者浴血跌坐地上無力反抗,兇徒仍不收手,西九龍總區衝鋒隊巡經發現,兩名男警拔槍喝止不果,五秒內開四槍制止血案。其中一人身中三槍倒地就擒,送院後情況危殆,另一人負傷坐的士企圖逃走,被一名女警拉出的士按地制服。警方在場檢走兩支佩槍、 ...




其他影片:>>






兩尼籍漢揮刀狂斬同鄉,警員開槍制止。(讀者提供)

南亞兵團狼死當街斬同鄉,兩警連開四槍制暴擒兩兇徒。六名手持利刀及玻璃樽的尼泊爾籍男子,昨晨在油麻地向一名相識的同鄉亂斬狂扑,傷者浴血跌坐地上無力反抗,兇徒仍不收手,西九龍總區衝鋒隊巡經發現,兩名男警拔槍喝止不果,五秒內開四槍制止血案。其中一人身中三槍倒地就擒,送院後情況危殆,另一人負傷坐的士企圖逃走,被一名女警拉出的士按地制服。警方在場檢走兩支佩槍、一粒彈頭及兩把約八吋牛肉刀調查,列作傷人及警員開槍案處理,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警方昨晚反轉油麻地大搜查,追緝四名在逃兇徒歸案。

任職地盤工的男事主Gurung(卅三歲),與兩名疑犯均為尼泊爾人,三人持有香港身份證。昨清晨六時許,男事主與女同鄉在食肆露天位置消夜時,發現多名同鄉手持武器行近,隨即拔腿狂奔,走至白加士街近寧波街交界時,西九龍衝鋒隊警車剛巡經上址,發現有五至六名南亞漢手持利刀及玻璃樽,從後追逐一名南亞漢,其中兩人在白加士街及南京街交界時,有人更揮刀狂斬,有人持樽猛扑,男事主雖已浴血坐在地上,惟兇徒們仍斬不停手。兩名警員迅速落車,取出警棍企圖制止,但兇徒並不理會。警員拔出佩槍,向他們發出口頭警告:「停手!放低武器!」

不過,兩名兇徒仍充耳不聞,照持刀狂斬,兩名警員恐傷者有生命危險,於是站在距離傷者約十米遠,五秒內各開兩槍,共四槍制止兩人,兩名兇徒登時中槍血流如注,其餘兇徒見狀四散逃逸。其中一名兇徒Pun(廿五歲)腰及腳部共中三槍,浴血倒地當場被捕。另一名兇徒Pun(廿三歲)乘亂負傷逃到佐敦道登上的士,惟的士再駛回白加士街時,被警員截停,一名女警衝上前將他拉落車後,將他按地制服,反手鎖上手銬。兩人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其中身中三槍的刀手,彈頭仍留在腰間,經搶救後情況危殆;另一名廿三歲刀手則左手前臂中槍,治理後情況穩定。兩人涉嫌傷人被捕,正被扣留調查。

至於身中多刀的男事主被送往廣華醫院,頭、背及腳部受傷,其中後腦中刀傷勢嚴重,刀傷達數厘米長,經治理後情況穩定。開槍事件發生後,警方一度將彌敦道(長沙灣方向)介乎寧波街及佐敦道的慢線及佐敦道(紅磡方向)介乎吳松街及彌敦道慢線封鎖近七小時,出動機動部隊人員、重案組探員及鑑證科人員作地氈式搜查。

警方分別在開槍地點附近一間小食店的枱底及門外,發現兩把約八吋牛肉刀及一粒彈頭,另在附近檢獲懷疑與案有關的兩把傘,連同警員兩把佩槍,一併帶走檢驗,並為涉事的士掃指模搜證,兩名開槍男警及擒犯女警亦留在場向探員講述案發過程。至晚上九時許,大批警員在區內多間南亞人士聚集的機舖搜查,帶走三名尼泊爾男子調查。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