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病情嚴重 大劉每周要洗腎3至4次 __,大劉,劉鑾雄,

【短片】病情嚴重大劉每周要洗腎3至4次2016-10-0315:02:00HKT劉鑾雄(資料圖片)《蘋果日報》被指於2013年4月30日未經劉鑾雄同意,刊登其醫療報告,遭律政司指《蘋果日報》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案件今開審。庭上透露,劉鑾雄有腎臟問題,每周需洗腎3至4次,醫生指他在壓力下可能會失去意識,不適合出庭。辯方認為劉鑾雄在可見的將來都無法作供,控方則申請先聯絡劉的醫生,評估劉在可見將來 ...


【短片】病情嚴重 大劉每周要洗腎3至4次

2016-10-03 15:02:00 HKT



劉鑾雄(資料圖片)

《蘋果日報》被指於2013年4月30日未經劉鑾雄同意,刊登其醫療報告,遭律政司指《蘋果日報》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案件今開審。庭上透露,劉鑾雄有腎臟問題,每周需洗腎3至4次,醫生指他在壓力下可能會失去意識,不適合出庭。

辯方認為劉鑾雄在可見的將來都無法作供,控方則申請先聯絡劉的醫生,評估劉在可見將來的病情發展,再決定如何或是否傳召劉。裁判官將案押後到下午繼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