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10042034張國榮爆竊:張國榮舊居遇竊 戶主為港交所總裁李小加  __,李小加,張國榮,

探員到場調查,現任戶主為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黃永健攝)已故巨星張國榮位於大潭道龜背灣的舊居,昨晚遭賊人爆竊,據悉,現任戶主為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由於他現時身處外地,故損失有待點算。案件現交由西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今晨11時許,刑事偵緝隊探員連同行山隊多名警員返回現場調查,翻查「天眼」片段是否有拍下事發經過,並仔細套取指模蒐證。港交所發言人表示:「我們不會評論他(李小加)個人的事,他目前仍未 ...




其他影片:>>






探員到場調查,現任戶主為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黃永健攝)

已故巨星張國榮位於大潭道龜背灣的舊居,昨晚遭賊人爆竊,據悉,現任戶主為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由於他現時身處外地,故損失有待點算。案件現交由西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今晨11時許,刑事偵緝隊探員連同行山隊多名警員返回現場調查,翻查「天眼」片段是否有拍下事發經過,並仔細套取指模蒐證。

港交所發言人表示:「我們不會評論他(李小加)個人的事,他目前仍未返港,但明早會上班。」

李小加1984年畢業於中國廈門大學,取得文學士學位(英國文學);1988年獲得美國阿拉巴馬大學新聞系碩士學位;1991年取得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法學博士學位。李自2010年起出任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在此之前,曾任摩根大通中國區主席及美林證券中國區總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