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1009新翠邨七旬婦猝死:智障兒伴屍:街坊親述「個仔話阿媽唔要佢」 __,

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沈厚錚/趙瑞麟攝)新翠邨新偉樓一名七旬婦人疑病發猝死,其48歲智障兒子伴屍7日,始由街坊及保安揭發事件。死者鄰居鍾婆婆事後感到「好心噏」。她表示,約10日已不見死者及其兒子出現,本以為她們返回內地探親,至昨日終看見死者居住的單位大門打開,死者兒子全身赤裸坐在屋內,遂隔門向其查問。其兒子只稱「阿媽落咗街,唔要我啦。」鍾略感奇怪。鍾婆婆眼看不見其母親於屋內,而智障兒稱未有進食,於 ...




其他影片:>>






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沈厚錚/趙瑞麟攝)

新翠邨新偉樓一名七旬婦人疑病發猝死,其48歲智障兒子伴屍7日,始由街坊及保安揭發事件。死者鄰居鍾婆婆事後感到「好心噏」。她表示,約10日已不見死者及其兒子出現,本以為她們返回內地探親,至昨日終看見死者居住的單位大門打開,死者兒子全身赤裸坐在屋內,遂隔門向其查問。其兒子只稱「阿媽落咗街,唔要我啦。」鍾略感奇怪。

鍾婆婆眼看不見其母親於屋內,而智障兒稱未有進食,於是向他送飯,並通知樓下保安。保安登門聞到屋內一陣惡臭,思前想後心感不妙,於是報警揭發事件。

鍾續稱,死者於上址居住約20年,育有一子一女,其女兒已婚及誕下2子後已經搬走,很少回來。死者遂與兒子相依為命,依靠綜援過生活。

昨晚11時許,沙田新翠邨新偉樓一對相依為命母子,77歲母親疑病發暈倒,失救倒斃房間內,48歲智障兒子伴屍7日,直至單位傳出惡臭由街坊及保安揭發報警,消防員破門進入單位,發現老婦倒斃屋內,其智障兒子面部及手部受傷,需送院治療,警方調查得悉死者身體有病紀錄,事件並無可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