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提款小心! __,

巿民提款要小心!近日疑有𠝹褲黨轉戰銀行,扒竊提款巿民的錢財。(設計圖片/fb專頁「屯門好生活」)神乎奇技「𠝹褲黨」繼近日在巴士上出沒,施展反手秘技扒竊後,疑轉變作案地點,今次目標是剛在銀行提款的「大戶」!有屯門街坊分享相片,褲後袋旁邊位置被𠝹爛,指其父在銀行提款後歸家,方發現被𠝹褲,幸不法之徒今次失手,未𠝹中褲袋,錢財才得以保存。facebook專頁「屯門好生活」昨晚發出該張圖貼,指有屯門街坊的爸 ...




其他影片:>>






巿民提款要小心!近日疑有𠝹褲黨轉戰銀行,扒竊提款巿民的錢財。(設計圖片/fb專頁「屯門好生活」)

神乎奇技「𠝹褲黨」繼近日在巴士上出沒,施展反手秘技扒竊後,疑轉變作案地點,今次目標是剛在銀行提款的「大戶」!有屯門街坊分享相片,褲後袋旁邊位置被𠝹爛,指其父在銀行提款後歸家,方發現被𠝹褲,幸不法之徒今次失手,未𠝹中褲袋,錢財才得以保存。

facebook專頁「屯門好生活」昨晚發出該張圖貼,指有屯門街坊的爸爸在蝴蝶邨中國銀行櫃位排隊提款,提款後將錢放入褲袋,回家更衣才發現褲袋邊遭𠝹開!不過因被𠝹位置偏左,未中褲袋,才未致有錢財損失。圖貼指出,懷疑有𠝹褲黨在銀行內監視哪個客戶提取大量金錢,然後下手,呼籲網民提醒父母、長輩提款要小心。

雖然𠝹褲黨近日時有所聞,但網民對𠝹褲黨如此猖狂的作案手段都不禁留言稱「恐怖」。有網民認為𠝹褲黨專揀男士,因他們慣把銀包放在後袋。亦有網民指錢銀事小,關注𠝹褲袋作案時𠝹中事主大腿大動脈的話,後果堪虞。亦有人指銀行門內外透明,賊人找獵物容易,呼籲小心。亦有人留下「妙計」,「呼籲」市民外出着多條褲。

網民有話說

Man Chatchat:專揀男士,因男士的銀包或錢放在後袋!小心D(啲)!

Wing Fung Chan:錢銀事小,割到大腿大動脈事大(如果佢割到既(嘅)話)

Barcode Lee:依家D(啲)銀行門內外透明,引賊人犯罪搵獵物。小心。

金汝易:為保不失,大家以後著(着)多條褲出街,愈厚愈好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