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大肚貝安琪恨落場鍊番轉 __,貝安琪,

超蓮參觀出賽戰車外,並為車手打氣。
大肚貝安琪恨落場鍊番轉昨日吸引不少名人、明星觀戰,包括影星楊紫瓊與未婚夫JeanTodt、蔡加讚與太太汪圓圓、蔡加敏與老公馬鴻銘、楊愛瑾與老公郭永淳、剛宣布懷孕的貝安琪、翁嘉穗、王嘉恩、孫耀威、LeaT.、李蘊等。作為「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EmotionClub大使的何超蓮亦一早到場,她特別參觀了中國車隊Techeetah出賽戰車,為他們打氣,又在場集郵,先後跟柏豪、城城等合照。超蓮參觀出賽戰車外 ...


大肚貝安琪恨落場鍊番轉

昨日吸引不少名人、明星觀戰,包括影星楊紫瓊與未婚夫Jean Todt、蔡加讚與太太汪圓圓、蔡加敏與老公馬鴻銘、楊愛瑾與老公郭永淳、剛宣布懷孕的貝安琪、翁嘉穗、王嘉恩、孫耀威、Lea T.、李蘊等。作為「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Emotion Club大使的何超蓮亦一早到場,她特別參觀了中國車隊Techeetah出賽戰車,為他們打氣,又在場集郵,先後跟柏豪、城城等合照。

腹大便便的貝安琪昨日在電話中說:「我好鍾意睇賽車,因為爸爸都有玩,我可以話係喺賽車場長大,自己都好恨落場,不過依家唔得,希望下年有機會。」

蔡加敏、汪圓圓、蔡加讚
  • 蔡加敏、汪圓圓、蔡加讚
楊紫瓊、Jean
  • 楊紫瓊、Jean
貝安琪到場感受賽事氣氛。
  • 貝安琪到場感受賽事氣氛。
Lea T.
  • Lea T.
楊明、莊思明
  • 楊明、莊思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