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識10日相戀 張雨綺拍拖60日結婚 __,張雨綺,

張雨綺同老公識咗十日就拍拖。30歲嘅大陸女星張雨綺與大陸導演王全安於2011年4月閃婚,並於2015年7月離婚。近日張雨綺被傳同一名男子喺上海睇樓,疑築愛巢。今日,張雨綺透過其工作室嘅微博公布婚訊:「原本沒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計劃,但既然已經『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聞』的前面。正式公布一下:貝拉公主張雨綺小姐已經找到了她的野獸王子,兩個單身的人相識十天相戀,相識七十天結婚,這是一段恰到好 ...


張雨綺同老公識咗十日就拍拖。

30歲嘅大陸女星張雨綺與大陸導演王全安於2011年4月閃婚,並於2015年7月離婚。近日張雨綺被傳同一名男子喺上海睇樓,疑築愛巢。

今日,張雨綺透過其工作室嘅微博公布婚訊:「原本沒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計劃,但既然已經『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聞』的前面。正式公布一下:貝拉公主張雨綺小姐已經找到了她的野獸王子,兩個單身的人相識十天相戀,相識七十天結婚,這是一段恰到好處的相遇,相信愛的人會一直得到命運的眷顧。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唯願安安靜靜的攜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