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Apple:Apple業績:蘋果上財季淨利潤跌19% __,蘋果,Apple,

(GettyImages圖片)蘋果公司(AppleInc.)公布,截至9月24日止第四財季,淨利潤錄90億美元,按年跌19%,每股盈利1.67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1.65美元;收入按年跌9%至469億美元,與市場預期一致。值得留意的是,這是蘋果自2001年以來,首次錄得全財年收入及利潤按年下跌。蘋果公司股價周二收升0.51%至118.25美元;股價於盤後交易時段走勢波動,一度升逾2%再倒插,現報1 ...


(Getty Images圖片)

蘋果公司(Apple Inc.)公布,截至9月24日止第四財季,淨利潤錄90億美元,按年跌19%,每股盈利1.67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1.65美元;收入按年跌9%至469億美元,與市場預期一致。

值得留意的是,這是蘋果自2001年以來,首次錄得全財年收入及利潤按年下跌。

蘋果公司股價周二收升0.51%至118.25美元;股價於盤後交易時段走勢波動,一度升逾2%再倒插,現報115.55美元,跌逾2%。

於第四財季,共銷售4,550萬部iPhone,低於去年同期4,810萬部,但好過市場預期的4,500萬部。

期內,Mac電腦銷量490萬,去年同期為570萬,市場預期為500萬;iPad銷量則為930萬,去年同期為990萬,市場預期則為900萬。

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表示,公司旗下服務業務分部有所改善,加上新iPhone銷情走俏,令本財季業務前景正面。

受惠於假期因素及iPhone 7銷情帶動,公司預期,本財季收入介乎760億至780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759億美元,以及市場預期的749億美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