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現身醫院惹揣測 張雨綺富豪老公勁體貼 __,張雨綺,

張雨綺睇醫生,袁巴元則細心及耐心陪伴左右。大陸女星張雨綺於中午宣布婚訊後,下午即有網友報料,指張雨綺現身上海某醫院睇醫生,另更有揣測指她快將有另一喜訊公布。不過據知,張雨綺不是看婦科而是看骨科,皆因她膝蓋受傷需要接受治療,老公袁巴元則坐在身旁耐心陪伴。雖然袁巴元貴為隱形富豪,但觀乎其打扮卻十分隨意普通。與張雨綺齊齊坐在候診室的他,不時拿起掛號表看看是否輪到老婆,表現即體貼又細心。而新婚的張雨綺,則 ...


張雨綺睇醫生,袁巴元則細心及耐心陪伴左右。

大陸女星張雨綺於中午宣布婚訊後,下午即有網友報料,指張雨綺現身上海某醫院睇醫生,另更有揣測指她快將有另一喜訊公布。

不過據知,張雨綺不是看婦科而是看骨科,皆因她膝蓋受傷需要接受治療,老公袁巴元則坐在身旁耐心陪伴。雖然袁巴元貴為隱形富豪,但觀乎其打扮卻十分隨意普通。與張雨綺齊齊坐在候診室的他,不時拿起掛號表看看是否輪到老婆,表現即體貼又細心。而新婚的張雨綺,則全程戴上口罩,打扮甚為樸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