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退隱11年 鍾淑慧吸金扮靚復出 __,鍾淑慧,

退隱11年鍾淑慧吸金扮靚復出現年47歲的鍾淑慧11年前與老公吳岱融移居內地後淡出娛圈,沒料到近日她竟妻憑夫貴,吳岱融在劇集《巨輪II》一奸再姦出位,帶挈老婆鍾淑慧被邀做馬來西亞美容產品代言人。對此鍾淑慧日前承認說:「多謝吳生帶挈。」並揚言希望將來有機會做瘦身代言人順便喼弗。■鍾淑慧當年皮膚白滑身材正,是不少男士的女神。資料圖片現年57歲的吳岱融近日憑劇集《巨輪II》鷲哥角色翻生,連接四部電影及多個 ...


退隱11年鍾淑慧吸金扮靚復出

現年47歲的鍾淑慧11年前與老公吳岱融移居內地後淡出娛圈,沒料到近日她竟妻憑夫貴,吳岱融在劇集《巨輪II》一奸再姦出位,帶挈老婆鍾淑慧被邀做馬來西亞美容產品代言人。對此鍾淑慧日前承認說:「多謝吳生帶挈。」並揚言希望將來有機會做瘦身代言人順便喼弗。



■鍾淑慧當年皮膚白滑身材正,是不少男士的女神。資料圖片

現年57歲的吳岱融近日憑劇集《巨輪II》鷲哥角色翻生,連接四部電影及多個商演,短短個多月已穩袋100萬。想不到吳岱融狂吸金,連帶他退隱江湖11年的太太鍾淑慧亦受惠,近日獲馬來西亞一美容產品邀做代言人,由於過去11年鍾淑慧主力做家庭主婦,偶爾只會在內地或美加登台商演,幾乎絕迹幕前演出,今次獲邀做美容產品代言人,可算是她出山之作。



■47歲的鍾淑慧日前拖住老公吳岱融在新加坡商場行街,認真溫馨。



■多得老公帶挈,令退隱娛圈11年的鍾淑慧獲邀做美容產品代言人。

去大馬拍廣告另外,日前有讀者在新加坡發現鍾淑慧與吳岱融十指緊扣行街,束馬尾的鍾淑慧穿黑白間條上衣襯黑裙,跟全黑打扮的吳岱融襯到絕。由於吳岱融近日人氣再升,行街時被不少途人認出並舉手機拍照。

日前記者致電鍾淑慧,對於出山做美容產品代言人一事,她特別多謝老公吳岱融說:「多謝吳生帶挈,近排多咗人搵我做嘢,𠵱家仲傾緊一個美容產品嘅代言,遲啲應該要去多次馬來西亞,到時會拍啲廣告同相,兼且出席啲宣傳活動。」問到今次酬勞多少,她說:「呢啲唔好講,總之好滿意,我最希望將來可以做瘦身代言人,我自己都想減肥瘦身。」



■鍾淑慧87年參加選美時年僅17歲。資料圖片



■吳岱融和鍾淑慧的獨生子吳政樺現年19歲,正於新加坡服兵役。資料圖片

拖實甜蜜行街鍾淑慧表示會以最佳狀態拍廣告,近日正爭取時間休息及保養皮膚,務求以靚靚姿態示人。

問到有讀者發現二人在新加坡商場十指緊扣行街,是否mark實老公時,鍾淑慧笑說:「冇乜嘢mark唔mark實,我哋啱啱喺馬來西亞返去新加坡,之後又約咗啲電視台嘅製作人傾明年嘅工作,咁今日放假嘛,梗係行吓街、食吓嘢,休息吓,冇乜特別喎。」

鍾淑慧87年獲環球小姐香港區冠軍及最具氣質獎,90年代有感在無綫發展平平,跟當時還是男友的吳岱融拍三級片而成為熱話。二人於95年結婚生仔後,有見內地樓價比香港便宜許多,於是在10多年前在內地置業,順道在內地發展,直至上周二人被發現到馬來西亞睇3,000呎新樓盤,準備再置業。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