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太性感唔准着】松松爆老公實行歌衫管制 __,松松,陳松伶,

陳松伶老公咁做,會唔會太過份呢?穿上紅色低胸晚裝裙的歌手陳松伶(松松)接受訪問時,提到為鄭國江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打扮性感,她透露已經將衣領改高,工作人員更笑問她是否做了張太之後比以前保守。松松又指自己的所有歌衫都要給老公過目,她說:「佢要檢查晒啲衫,有啲唔ok唔畀着。之前試過有件DeepV西裝褸入面唔着嘢,佢都Ban晒。其實都好好嘅,緊張我吖嘛。」她又表示擔任嘉賓很榮幸,又指很開心能看到很多巨星朋 ...


陳松伶老公咁做,會唔會太過份呢?

穿上紅色低胸晚裝裙的歌手陳松伶(松松)接受訪問時,提到為鄭國江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打扮性感,她透露已經將衣領改高,工作人員更笑問她是否做了張太之後比以前保守。松松又指自己的所有歌衫都要給老公過目,她說:「佢要檢查晒啲衫,有啲唔ok唔畀着。之前試過有件Deep V西裝褸入面唔着嘢,佢都Ban晒。其實都好好嘅,緊張我吖嘛。」

她又表示擔任嘉賓很榮幸,又指很開心能看到很多巨星朋友,她說:「佢哋個個都好似防腐劑人,個樣同我以前電視見嘅一模一樣!」問到最喜歡鄭老師甚麼歌曲,松松直言講得出都好喜歡,並謂自己的歌曲有百分之五由鄭老師填詞,亦特別喜歡林志美的《偶遇》,她更指中二參加學校歌唱比賽時,正是唱該首歌。問到可有興趣開個人音樂會,她即指自己很喜歡唱歌:「好希望可以安排吓。(有單位同你傾?)籌備緊,不過要再減肥,瘦啲先,我(夜晚)6點後唔食飯,但可以飲紅酒,可以養生!」

另外,鄭老師則感激所有入場觀眾及嘉賓朋友,並表示自己的歌曲能夠hit足半世紀絕對不容易,所以很希望廣東歌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