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麥明詩色誘新歡 斷正搵碇匿 __,麥明詩,

麥明詩以「爆乳公主」造型現身,陪新歡開萬聖P。
麥明詩色誘新歡斷正搵碇匿今日萬聖節,圈中人紛紛嘩鬼出籠,部分提早於前晚狂歡慶祝,其中前港姐麥明詩撇下「朋友」林作,罕有地晒三吋事業線兼露腰現身派對,期間更被發現與一名黑衫新歡拍拖漫步兼玩自拍!好事被撞破後,Louisa尷尬折返餐廳。問到為何撇下林作?她只拋下一句:「我哋各有各玩。」麥明詩以「爆乳公主」造型現身,陪新歡開萬聖P。「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男友林作拍拖近三年,早前有指她難抵對 ...


麥明詩色誘新歡 斷正搵碇匿

今日萬聖節,圈中人紛紛嘩鬼出籠,部分提早於前晚狂歡慶祝,其中前港姐麥明詩撇下「朋友」林作,罕有地晒三吋事業線兼露腰現身派對,期間更被發現與一名黑衫新歡拍拖漫步兼玩自拍!好事被撞破後,Louisa尷尬折返餐廳。問到為何撇下林作?她只拋下一句:「我哋各有各玩。」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男友林作拍拖近三年,早前有指她難抵對方的少爺脾氣及撩女仔而陷冷戰,曾承認與男方分手的她還將林作降呢做「朋友」,可惜掟煲唔掟蓋,不時被發現相約外出。

前晚約10時,Louisa趁着萬聖節撇下林作「獨自去偷歡」,悉心打扮兼罕有地大解放!以電影《阿拉丁》中的「苿莉公主」Look現身的她前往大坑的餐廳出席派對,盡騷晒三吋「事業線」兼露腰。性感出擊當然無寶不落,Louisa被發現在開P途中與一名穿上斗篷的黑衫新歡離場!兩人於街頭漫步拍拖,有傾有講多次咬耳仔,嘴角含春的Louisa不時被新歡氹得甜甜笑。及後,兩人在馬路旁玩自拍,男方使出一招「高炒」,Louisa「峰」騷地把身軀靠近齊齊合照。不過當發現記者時,Louisa即一臉尷尬,與男方急急折返餐廳!

撇林作:我哋各有各玩

其後,Louisa換上一身密實打扮,與大班友人齊齊離場,新歡則煞有介事地分道揚鑣,與友人上車離開。取車時,Louisa被問為何不接載新歡時說:「其實係佢媽咪想睇我媽咪本書,咪一齊行去我架車度攞,點知我唔記得攞車匙,所以入番餐廳。」現場所見,Louisa的Tesla座駕車身有一新刮痕,她說:「架車之前花咗攞去整,點知整番好我又唔小心再刮花。」說罷便駕車返歸。

狂歡一晚後,Louisa昨日又出動,今次則與兩女友人現身九龍區的商場行逛。被問到撇下林作性感夜蒲一事,她即時支吾以對,提到與新歡街頭漫步時例牌否認戀情,卻甜絲絲說:「佢係我識咗好耐嘅大學同學,唔係新歡。(會唔會再約番林作慶祝萬聖節?)我哋各有各玩,隨緣」

麥明詩睇住手機喪笑,梗係收到新歡冧爆短訊!
  • 麥明詩睇住手機喪笑,梗係收到新歡冧爆短訊!
拍拖甜笑<br>麥明詩與新歡邊行邊傾「蜜」偈,睇佢笑得幾甜!
  • 拍拖甜笑

    麥明詩與新歡邊行邊傾「蜜」偈,睇佢笑得幾甜!
連體自拍<br>新歡舉高手機玩自拍,麥明詩即配合挨埋身。
  • 連體自拍

    新歡舉高手機玩自拍,麥明詩即配合挨埋身。

反擊:最憎麥明詩……架車

與Louisa關係撲朔迷離的林作昨日在社交網留言:「I hate Tesla!」而Louisa所駕駛的座駕正是Tesla,似乎暗有所指!事後,林作回應指當時正塞車,碰巧有一架Tesla在前面:「對方個自訂車牌好寸,我想寸番佢啫!我係唔鍾意電動車,但唔係講麥明詩。」

文、攝:追蹤組

終於行埋<br>麥明詩無懼世事變改,與新歡愈難愈愛&&係愈行愈埋先真!
  • 終於行埋

    麥明詩無懼世事變改,與新歡愈難愈愛……係愈行愈埋先真!
麥明詩與新歡在場內刻意分開影大合照。
  • 麥明詩與新歡在場內刻意分開影大合照。
麥明詩繼日前撞鐵柱後又刮花愛車。
  • 麥明詩繼日前撞鐵柱後又刮花愛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