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回歸日本 松岡李那晒性感比堅尼 __,松岡,松岡李那,Linah,

松岡李那最近回歸日本發展,仲成為混血女神LeahDizon嘅師妹。日模松岡李那(Linah)近日簽約日本經理人Sky公司旗下,成為混血女神LeahDizon師妹,凱旋回歸日本娛樂圈發展。回歸日本頭炮即為當地經典雜誌「週刊PLAYBOY」50周年特刊任模特兒,穿起多套比堅尼的Linah,大騷健康性感,更被封為「亞洲女王」。身在日本的Linah正忙於跟藤原紀香、竹中直人及中村雅俊等前輩明星拍攝電影。由 ...


松岡李那最近回歸日本發展,仲成為混血女神Leah Dizon嘅師妹。

日模松岡李那(Linah)近日簽約日本經理人Sky公司旗下,成為混血女神Leah Dizon師妹,凱旋回歸日本娛樂圈發展。回歸日本頭炮即為當地經典雜誌「週刊PLAYBOY」50周年特刊任模特兒,穿起多套比堅尼的Linah,大騷健康性感,更被封為「亞洲女王」。

身在日本的Linah正忙於跟藤原紀香、竹中直人及中村雅俊等前輩明星拍攝電影。由於Linah在戲中飾演中村的女兒,兩人一起有很多對手戲,有一次在海邊拍戲的時候,因為等待拍攝時間比較長,兩人結伴往買雪糕吃時,被劇組人員取笑他們兩個像情侶多過像父女,曲線讚中村保養得好!工作不斷的Linah,稍後更會往台灣投入電視劇及新歌宣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