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49歲王祖賢禮佛發現自己條路 __,祖賢,王祖賢,

王祖賢在禮佛時發現寺廟旁有條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小路。49歲息影女星王祖賢移居加拿大多年,但不時被偶遇的途人拍照傳上網,報告她的行蹤,近日又被網民「捕獲」,並將近照Po上網,從照片看來,「女神」依然長發飄逸,身形毫無走樣,素顏、打扮休閑,不過面容卻與十月初在其微博發放到深山禮佛照片時有點憔悴,但不失靈氣。據悉,祖賢好享受異鄉退隱的日子,她經常周遊列國,間中亦會透過社交網站與粉絲聯繫,月初她就發放了到深 ...


王祖賢在禮佛時發現寺廟旁有條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小路。

49歲息影女星王祖賢移居加拿大多年,但不時被偶遇的途人拍照傳上網,報告她的行蹤,近日又被網民「捕獲」,並將近照Po上網,從照片看來,「女神」依然長發飄逸,身形毫無走樣,素顏、打扮休閑,不過面容卻與十月初在其微博發放到深山禮佛照片時有點憔悴,但不失靈氣。

據悉,祖賢好享受異鄉退隱的日子,她經常周遊列國,間中亦會透過社交網站與粉絲聯繫,月初她就發放了到深山佛寺禮佛的照片,並發現了寺內有一條以她命名的小路「祖賢路」!留言:「好山好水好風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