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南亞漢持刀追斬同鄉 警開4槍拉人 __,

警員擎槍指向一名南亞漢。(讀者提供)南京街與白加士街一間餐廳門外發生南亞漢追斬同鄉血案,警員到場喝制無效,開4槍制止拉人。清晨5時許,現場為白加士街街頭,3名南亞漢斬1名同鄉,3衝鋒隊警員首先趕至,在場喝止無效,警員先開1槍制止其中1名持刀漢,惟有人仍繼續追斬同鄉,警方見狀遂再開槍制止。現場消息指,2名警員共開4槍,1名南亞漢乘亂走到佐敦道欲乘的士逃走,被追至警員截停,2人則當場被捕;其中2名南亞 ...




其他影片:>>






警員擎槍指向一名南亞漢。(讀者提供)

南京街與白加士街一間餐廳門外發生南亞漢追斬同鄉血案,警員到場喝制無效,開4槍制止拉人。清晨5時許,現場為白加士街街頭,3名南亞漢斬1名同鄉,3衝鋒隊警員首先趕至,在場喝止無效,警員先開1槍制止其中1名持刀漢,惟有人仍繼續追斬同鄉,警方見狀遂再開槍制止。

現場消息指,2名警員共開4槍,1名南亞漢乘亂走到佐敦道欲乘的士逃走,被追至警員截停,2人則當場被捕;其中2名南亞漢中槍受傷。警方正封鎖南京街至寧波街之間的白加士街,而佐敦道亦不能轉入白加士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