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61歲李中寧回流做保安 日做12小時 __,李中寧,

昔日「銀河十星」之一嘅李中寧,依家做緊保安。八十年代曾於無綫被力捧的李中寧,當年與郭富城、邱淑貞、邵仲衡等被捧為「銀河十星」。及至九十年代李中寧加入三級片行列,一脫而紅之後拍過不少叫座電影。之後他移居英國,至近年悄悄回歸,可惜今時唔同往日。如今年屆61歲的李中寧,驚見身形暴脹幾個碼,於北角一幢商業大廈任職保安,每日工作12小時。記者於上址走訪李中寧,他耍手擰頭表示被公司詐型,更說:「老闆鬧嘞!我都 ...




其他影片:>>






昔日「銀河十星」之一嘅李中寧,依家做緊保安。

八十年代曾於無綫被力捧的李中寧,當年與郭富城、邱淑貞、邵仲衡等被捧為「銀河十星」。及至九十年代李中寧加入三級片行列,一脫而紅之後拍過不少叫座電影。之後他移居英國,至近年悄悄回歸,可惜今時唔同往日。如今年屆61歲的李中寧,驚見身形暴脹幾個碼,於北角一幢商業大廈任職保安,每日工作12小時。

記者於上址走訪李中寧,他耍手擰頭表示被公司詐型,更說:「老闆鬧嘞!我都要收工」現場所見過往青靚白淨的他,面上明顯多了不少白斑,問到是否患病,他說:「唔知呀!淨係知依家記唔到嘢,醫生話我有啲腦退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