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終於反擊!洪欣怒轟莫少聰利用仔仔 __,洪欣,莫少聰,

洪欣潛水多時,終於反擊喇!莫少聰日前於微博突然向十七年前為其未婚產子的舊愛洪欣發炮,強烈不滿洪欣多年來抹黑他,並Tag了洪欣問責謂:「請你撫心自問,當年的事,真的錯都在我嗎?」之後莫少聰再上載兩張合照,分別是他與出世兩天的張浩鋒(前名莫鎬廉、張鎬濂)及莫媽媽抱張浩鋒的合照,反擊當年被指要洪欣獨自加拿大生仔、棄子的新聞。莫少聰接受訪問時透露過多年來都想與仔仔相認。否認有搵水軍而洪欣一直都未有對事件作 ...


洪欣潛水多時,終於反擊喇!

莫少聰日前於微博突然向十七年前為其未婚產子的舊愛洪欣發炮,強烈不滿洪欣多年來抹黑他,並Tag了洪欣問責謂:「請你撫心自問,當年的事,真的錯都在我嗎?」之後莫少聰再上載兩張合照,分別是他與出世兩天的張浩鋒(前名莫鎬廉、張鎬濂)及莫媽媽抱張浩鋒的合照,反擊當年被指要洪欣獨自加拿大生仔、棄子的新聞。莫少聰接受訪問時透露過多年來都想與仔仔相認。

否認有搵水軍

而洪欣一直都未有對事件作出回應,今日她終於蒲頭,於微博反撃莫少聰,表示自己不怕不實的言論,但一心保護家人,更指莫少聰的行為等同利用兒子,令兒子傷透心!洪欣留言:「不是事實的言論我不怕,但最重要的事是要保護我的家人我的兒子,我從來沒有想過傷害任何人!莫先生!說實話我沒有留意你的新聞,怎樣可能找水軍去攻擊一個我已經遺忘了的人呢?是因你最近在網上如此的誣蔑我,我才留意到!」

冇講過莫少聰壞話

洪欣又爆出莫少聰有在微博私信兒子,續留言:「至於在孩子面前我從來沒有說過一句傷害你的壞話,所以當你在微博上私信孩子,孩子才會回應你!基於禮貌的回應卻換來你這次的做法,令他傷透心,他沒想過你會如此這般利用他!過去我沒有說你一句壞話,今日我亦不想再說任何話!只是我希望你不要再傷害我的家人!因為我愛我的家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