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男護士和砲友女生做愛幾次後「嚐到她的尿液甜甜的」,沒想到最後竟然因此救了女孩一命! __,

世界上很多故事以荒誕開始,卻有正能量的結局,國外網友DaySee的經歷就是如此。不久前,他認識了一名漂亮女孩,兩人很快成為砲友。在一起一段時間後,他感覺情況不對。作為一名男護士,DaySee對人體結構非常熟悉,也有足夠的醫學知識,最後他竟然憑藉這些救了女孩一命。▼兩人約砲期間,女孩傳給他一段影片,內容是她用情趣玩具自慰的過程,達到高潮時還射了出來。DaySee當然知道,女性高潮時射出的是尿道線分泌 ...


世界上很多故事以荒誕開始,卻有正能量的結局,國外網友DaySee的經歷就是如此。不久前,他認識了一名漂亮女孩,兩人很快成為砲友。在一起一段時間後,他感覺情況不對。作為一名男護士,DaySee對人體結構非常熟悉,也有足夠的醫學知識,最後他竟然憑藉這些救了女孩一命。

▼兩人約砲期間,女孩傳給他一段影片,內容是她用情趣玩具自慰的過程,達到高潮時還射了出來。DaySee當然知道,女性高潮時射出的是尿道線分泌的黏液,當然也包含一些尿液,不過為了追求刺激,他並不在乎這些,決定與對方瘋狂一下。

▼一段時間後,他逐漸熟悉了女孩尿液的味道,竟然還有一點甜。剛開始他沒有想太多,一天早上醒來時,他突然想到,尿液嚐起來很甜,說明裡面有葡萄糖,這是糖尿病的症狀!

他立刻取來自己的備用工具,將女孩叫醒,取血化驗。事實證明,女孩的血糖非常高。之前她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一無所知,意識到患有糖尿病後,立刻去看醫生。DaySee通過愛愛救了她一命,這是只會發生在現代的特別故事。也許她身體康復後回想起這個砲友,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回憶。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