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廖偉雄:仔仔吉隆坡大婚 廖偉雄勁開心:長大啦 __,廖偉雄,

廖偉雄升呢做老爺喇!藝人廖偉雄(阿燦)29歲的兒子廖俊賢與26歲從建築業的柯盈盈結婚,昨晚一對新人於吉隆坡筵開55席,宴會場內以紅色玫瑰爲主題,場面都相當華麗,榮升老爺的阿燦笑說:「兒子長大啦!」並大讚媳婦:「她是聰明女呀!」讚仔仔有生意頭腦近年主力發展有機米生意的阿燦,透露請了八十多位親戚朋友從香港飛到馬來西亞飲喜酒,但沒有邀請藝人朋友。問到有沒有幫婚禮出主意?他稱:「沒有啦,全部都交給兒子和媳 ...


廖偉雄升呢做老爺喇!藝人廖偉雄(阿燦)29歲的兒子廖俊賢與26歲從建築業的柯盈盈結婚,昨晚一對新人於吉隆坡筵開55席,宴會場內以紅色玫瑰爲主題,場面都相當華麗,榮升老爺的阿燦笑說:「兒子長大」並大讚媳婦:「她是聰明女呀!」讚仔仔有生意頭腦近年主力發展有機米生意的阿燦,透露請了八十多位親戚朋友從香港飛到馬來西亞飲喜酒,但沒有邀請藝人朋友。問到有沒有幫婚禮出主意?他稱:「沒有啦,全部都交給兒子和媳 ...


廖偉雄升呢做老爺喇!

藝人廖偉雄(阿燦)29歲的兒子廖俊賢與26歲從建築業的柯盈盈結婚,昨晚一對新人於吉隆坡筵開55席,宴會場內以紅色玫瑰爲主題,場面都相當華麗,榮升老爺的阿燦笑說:「兒子長大」並大讚媳婦:「她是聰明女呀!」

讚仔仔有生意頭腦

近年主力發展有機米生意的阿燦,透露請了八十多位親戚朋友從香港飛到馬來西亞飲喜酒,但沒有邀請藝人朋友。問到有沒有幫婚禮出主意?他稱:「沒有啦,全部都交給兒子和媳婦這些年輕人去搞啦,我今晚負責來喝喜酒吧了!」阿燦更對兒子讚口不絕:「佢好有生意頭腦,與媽媽一起搞燕窩生意,最近燕窩更出口到日本市場,絕對有利可圖!」

自爆生腎石

問到可有節目或電視劇邀請復出?阿燦稱:「的確有很多這方面的邀約,不過我想專注做生意,不想分心,暫時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吧。」講到太太楊慧玲,阿燦稱她近期身體不好:「佢生腎石,做了一個很小的手術,所以行動有少少不方便。我都有生腎石,忙完之後都要去做手術啦,不是甚麽大件事啦。」心情靚爆的阿燦更開玩笑說:「無緣無故生腎石,如果生鑽石不就好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