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喬治小王子在大眾面前直接拒絕男孩的擊掌,當現場都超尷尬時凱特王妃一出手就讓大家都笑了! __,

最近,英國王室一家訪問加拿大,年僅3歲的喬治小王子迅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他們抵達加拿大時,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想要與喬治擊掌,剛剛結束長途飛行的小王子靦腆拒絕,後來杜魯道又想與他握手,還是沒有成功。週六一家人結束訪問準備返回英國,一名男孩獻花時想要跟喬治小王子擊掌,不出所料又被拒絕。▼杜魯道被稱為「最帥總理」,人氣很高,不過喬治小王子顯然沒有發現他的魅力。▼準備離開加拿大時,男童布拉克曼向喬治獻花, ...


最近,英國王室一家訪問加拿大,年僅3歲的喬治小王子迅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他們抵達加拿大時,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想要與喬治擊掌,剛剛結束長途飛行的小王子靦腆拒絕,後來杜魯道又想與他握手,還是沒有成功。

週六一家人結束訪問準備返回英國,一名男孩獻花時想要跟喬治小王子擊掌,不出所料又被拒絕。

▼杜魯道被稱為「最帥總理」,人氣很高,不過喬治小王子顯然沒有發現他的魅力。

▼準備離開加拿大時,男童布拉克曼向喬治獻花,並伸出右手跟他擊掌,靦腆的喬治只是看著他,沒有伸手。

▼凱特王妃注意到了這一幕,當場做出簡單的動作緩解了所有的尷尬。

即將啟程回家的喬治小王子興致高昂,不停對著鏡頭揮手,布拉克曼想要與他擊掌時,他卻沒有回應。凱特王妃立刻伸手與布拉克曼握手,緩解了這一尷尬。不管是英俊總理還是少年,喬治小王子都無差別拒絕,看來他真的很不喜歡擊掌、握手之類的動作。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