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心慌男七人車內玩手機 揭3宗罪被捕 __,手機,手機平板,

警員查看七人車。(胡德威攝)警員查可疑車搜出懷疑毒品,踢爆慌失失司機兼涉嫌偷車被捕。凌晨3時許,數名機動部隊警員巡經元朗錦田公路近下高埔村一處巴士站避車處,發現一輛七人車停於路旁,車內有大批雜物;車上一名20餘歲男子在玩手機,惟目睹有警員巡至神色慌張,警員遂上前查問,期間在男子身上搜出小量懷疑氯胺酮(俗稱K仔)毒品。警員亦發現七人車行車證過期,根據車牌聯絡車主,車主表示與被查司機認識,惟無將車借他 ...




其他影片:>>






警員查看七人車。(胡德威攝)

警員查可疑車搜出懷疑毒品,踢爆慌失失司機兼涉嫌偷車被捕。凌晨3時許,數名機動部隊警員巡經元朗錦田公路近下高埔村一處巴士站避車處,發現一輛七人車停於路旁,車內有大批雜物;車上一名20餘歲男子在玩手機,惟目睹有警員巡至神色慌張,警員遂上前查問,期間在男子身上搜出小量懷疑氯胺酮(俗稱K仔)毒品。

警員亦發現七人車行車證過期,根據車牌聯絡車主,車主表示與被查司機認識,惟無將車借他使用,警員隨即將涉嫌三宗罪男子拘捕,包括涉嫌偷車、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及藏毒,被帶署扣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