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佗B早有玄機】葉翠翠自爆驗孕趣事 __,翠翠,葉翠翠,

佗B四個月喇!葉翠翠終於可以親口公布喜訊。去年七月結婚正式成為人妻的前港姐葉翠翠,向《東網》報喜承認懷孕四個月!一直恨生B恨到發燒、今年35歲的葉翠翠,為了不想做高齡產婦,結婚一年來不設防密密造人,並曾揚言要補身戒吃肉及生冷食物外,又頻頻看中醫調理補身,而老公周曉東也全面配合,為了想生「慈菇椗」改吃全素!早有玄機雖然葉翠翠佗B四個月一直「忍口」不公布喜訊,其實之前已經有迹可尋,在今年九月三十五歲生 ...


佗B四個月喇!葉翠翠終於可以親口公布喜訊。

去年七月結婚正式成為人妻的前港姐葉翠翠,向《東網》報喜承認懷孕四個月!一直恨生B恨到發燒、今年35歲的葉翠翠,為了不想做高齡產婦,結婚一年來不設防密密造人,並曾揚言要補身戒吃肉及生冷食物外,又頻頻看中醫調理補身,而老公周曉東也全面配合,為了想生「慈菇椗」改吃全素!

早有玄機

雖然葉翠翠佗B四個月一直「忍口」不公布喜訊,其實之前已經有迹可尋,在今年九月三十五歲生日前夕已知造人成功,但為怕「小氣」故不敢公布,而在生日當日她在微博話有玄機的留言:「雖然今年是很多年來最簡單的生日,包括沒有出街,沒有花,沒有禮物。但是今年生日是最有意義最快樂的!」直至上月廿九日,葉翠翠更上載和老公的合照及留言:「我們準備了!」即引來有喜揣測,惟當時她繼續「忍口」,之後再留言解釋是指為開派對作準備而已。

唔止想生一個

葉翠翠接受《東網》訪問時笑言家中最多的是驗孕棒,可知她恨B程度爆燈!葉翠翠說:「因為每個月都驗,所以屋企都會有唔同牌子嘅驗孕棒,而且有好多!依家都仲有好多喺屋企,要留番下次用!」嘩!睇嚟葉翠翠唔止想生一個,想陸續有嚟!

老公感動到喊

說到驗孕棒,原來葉翠翠向老公周曉東報喜當日,發生了一段跟驗孕棒有關的趣事。葉翠翠說:「當日知道有咗時,我都好緊張,仲用咗好多支驗孕棒嚟試清楚。之後我打畀老公話自己好唔舒服,叫佢即刻返屋企陪我。其實我係喺厠所放晒啲驗孕棒,仲寫咗張『I am pregnancy』嘅字條,當佢返到嚟時,我就叫佢入厠所拎厠紙,諗住畀佢見到可以有驚喜!點知佢來來回回出入厠所幾次都冇反應,當佢見到時,佢仲以為我整蠱佢。佢知道真係做爸爸時,佢感動到喊!」

上天送的厚禮

葉翠翠續說老公十分緊張及照顧入微,她說:「每次做檢查,老公都一定陪我去。有次醫生話BB而家大約2cm大,點知老公竟然話BB好似佢,搞到醫生都忍唔住笑!」揚言打算開刀生B,預產期在老公七月生日前的葉翠翠,直指這是上天送給她的厚禮,但對於BB性別則未有透露,她說:「暫時性別未肯定,總之老公話個B一定要似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