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曾華倩:【搏盡無悔】華倩冇覺好瞓撐兒子做飛魚 __,曾華倩,

呢個時候,先唱番句:「你亦是我支柱、動力和意義」!藝人曾華倩有個游水很厲害的兒子林浩賢(Martin),Martin於今日的港九區學界D1游泳決賽中,有「喇沙飛魚」之稱的他力壓宿敵,勇奪50米自游泳冠軍之外,亦同時刷新兩項學界紀錄。勇挫強敵今年就讀喇沙書院中六的Martin,身高接近1米90,加上皮膚白雪雪,場內場外均是焦點所在。其實Martin與學界另一位強勁對手近年於50米自由泳方面鬥得相當激 ...


呢個時候,先唱番句:「你亦是我支柱、動力和意義」!

藝人曾華倩有個游水很厲害的兒子林浩賢(Martin),Martin於今日的港九區學界D1游泳決賽中,有「喇沙飛魚」之稱的他力壓宿敵,勇奪50米自游泳冠軍之外,亦同時刷新兩項學界紀錄。

勇挫強敵

今年就讀喇沙書院中六的Martin,身高接近1米90,加上皮膚白雪雪,場內場外均是焦點所在。其實Martin與學界另一位強勁對手近年於50米自由泳方面鬥得相當激烈,二人於是次初賽已同時打破學界紀錄,但當時對手時間快過Martin,並以首名姿態殺入決賽。

及後二人於學界最後一戰中,Martin以23秒49衝線奪冠!雖然贏了勁敵,但Martin卻勝不驕,並謂:「一個比賽有對手係好事,希望可以喺對方身上取長補短。」更大讚對手表現出色,十分有風度。

賽前失眠

談到連續三天進行比賽,Martin直指賽前一晚失眠,故令體力有所下降,幸好最後於100米自由泳賽中,仍以51秒69刷新學界紀錄,更游出個人最佳成績!

曾華倩朝朝做柴可夫

Martin游出彩虹,媽咪曾華倩絕對功不可沒。她於賽前曾對兒子說過一句:「搏盡無悔」,即令Martin於比賽中盡情豁出去;如今游出佳績,Martin亦趁機感謝媽咪的付出,他謂:「多謝媽媽無條件支持,每日早上5點半都車我去體院練水,呢個紀錄同冠軍都要獻畀媽咪同隊友,能夠為喇沙完成最後一個任務,仲打破埋紀錄,對我嚟講係一個超完美句號。」

對兒子感內疚

作為單親媽咪的華倩,離婚至今近18年一直單身,雖然之前曾與馬國明傳過緋聞,但「戀聞」最終卻不了了之。華倩曾透露未能為兒子帶來完整家庭感到內疚,故將成副精神放落兒子身上,每逢測驗、考試也定必在旁陪溫習,Martin每次練水及比賽亦例必出席以示支持,絕對是廿四孝媽咪。

睇兒子比賽超肉緊

而今次學界泳賽,廿四孝媽咪華倩亦有親身到場,全程於看台上𥄫實愛子一舉一動,當Martin出賽時,華倩更面露緊張神色,期間又舉起手機拍下愛子於在水中的英姿。當Martin完成個人第二項決賽(男子A Grade 100米自由泳)、並篤定奪冠兼再破紀錄後,華倩即激動地向天「直豎姆指」,及後更眼濕濕掩面,似乎對愛子有如此成就既感動又自豪!Martin游完最後一項接力賽後,曾華倩更隔住看台欄杆輕撫兒子頭頂,着他不要因落敗而傷心,場面溫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