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嫁入豪門半年 突傳噩耗 堂妹疑自殺亡 李成敏開工封嘴 __,李成敏,Clara,

李成敏受訪時多次扮聽唔明提問。
嫁入豪門半年突傳噩耗堂妹疑自殺亡李成敏開工封嘴韓國女星李成敏昨日在港出席活動,卻驚爆其22歲堂妹李萊娜於美國家中疑自殺身亡,李萊娜貴為韓國大企業CJ集團的千億新抱,其離世消息令人震驚!面對家人離世,李成敏仍敬業地展露笑容,更大送飛吻,但當被問到堂妹疑自殺身亡時,她即煞有介事再三迴避,平日英語十分流利的她,更木無表情裝作聽不懂記者提問!李成敏受訪時多次扮聽唔明提問。參演電影版《使徒行者》為港人熟悉的 ...


嫁入豪門半年 突傳噩耗 堂妹疑自殺亡 李成敏開工封嘴

韓國女星李成敏昨日在港出席活動,卻驚爆其22歲堂妹李萊娜於美國家中疑自殺身亡,李萊娜貴為韓國大企業CJ集團的千億新抱,其離世消息令人震驚!面對家人離世,李成敏仍敬業地展露笑容,更大送飛吻,但當被問到堂妹疑自殺身亡時,她即煞有介事再三迴避,平日英語十分流利的她,更木無表情裝作聽不懂記者提問!

參演電影版《使徒行者》為港人熟悉的李成敏(Clara),以34D逼爆上圍成功俘虜不少粉絲,她昨日身穿白色透視連身裙於沙田馬場出席「莎莎婦女銀袋日」活動,大合照時更大擺甫士,送上心心手勢及飛吻,更面帶笑容,但原來其22歲堂妹李萊娜剛於美國當地時間11月4日凌晨三時,被發現陳屍於紐品芬市家中,疑自殺身亡。

曾想缺席活動的李成敏,專業地擺甫士任影唔嬲。
  • 曾想缺席活動的李成敏,專業地擺甫士任影唔嬲。

翻譯連番擋駕

其實Clara可謂新聞不斷,前年年底捲入性騷擾風波,她先狀告前老闆性騷擾,卻反被指控以提告性騷擾要挾解約,事件令她形象受損,在韓國人氣下滑,於是近年主力於大中華區發展事業,如今又驚爆堂妹疑自殺身亡。據知李萊娜的父親曾是歌手,與Clara父親李勝奎等人拍檔組合高麗亞那,李萊娜曾自言志願也是要當藝人,更曾於2014年與父親一同演出節目,後來她到美國求學,認識了韓國的CJ集團會長兒子,二人交往兩年並於今年四月結婚,沒料到結婚不足7個月,竟傳出噩耗!

面對親人離世,Clara曾表示想缺席昨日的活動,但最後還是堅持出席,當問到堂妹疑自殺一事,翻譯緊張為她擋駕,表示不回應有關報道,記者再用英文發問三次,一向英文流利的Clara依然沒有反應,更木無表情裝作聽不到,一反平日侃侃而談的態度。而當Clara接受電子傳媒訪問時,再被以英語問及堂妹疑自殺的事,她透過翻譯要求傳媒用中文再提問,但最終依舊三緘其口。

刻意扯開話題

隨後問她會否到美國?她才笑說:「會!」還刻意轉話題表示想到荷里活發展。至於會不會到美國探家人?她說:「近排好忙,有時間會探父母。」問到有否與家人聯絡?她再煞有介事說:「每日都會同父母聯絡。(你心情點?)喺香港做嘢會開心,之後都想嚟香港發展。(掛住家人?)好掛住,想見父母。」問到父母心情時,翻譯又再護駕稱不回應。談到留港多久時,Clara表示明天會去杭州拍戲。

據知Clara由始至終也不願提及李萊娜,是因CJ集團屬於韓國有頭有面的大企業,李萊娜的身後事亦將會低調處理,故Clara不便透露太多,但亦有知情人士表示,其實Clara與李萊娜關係生疏,李萊娜四月結婚的賓客名單,Clara亦榜上無名。

採:名人組

文:專案組、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