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宣誓風波:清場過後 遺留物資變路邊垃圾 __,清場,

大批卡板棄路旁。(吳建明攝)西環西邊街與修打蘭街一帶,凌晨接近3時,警方全面清場後,撤走大部分警力,尚餘小數警員留守及巡視附近街道,並於現場發現大批示威者的遺下的物資,包括多支樽裝水、雨傘、雨褸及口罩等;又發現懷疑用作武器的石油氣罐、卡板、木櫃、棚竹及被人從地面掘起的磚頭,相信是示威者於清場時未有及時清走,以致散落一地。 ...




其他影片:>>






大批卡板棄路旁。(吳建明攝)

西環西邊街與修打蘭街一帶,凌晨接近3時,警方全面清場後,撤走大部分警力,尚餘小數警員留守及巡視附近街道,並於現場發現大批示威者的遺下的物資,包括多支樽裝水、雨傘、雨褸及口罩等;又發現懷疑用作武器的石油氣罐、卡板、木櫃、棚竹及被人從地面掘起的磚頭,相信是示威者於清場時未有及時清走,以致散落一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