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疑禁韓令升級 全智賢內地廣告換Baby代言 __,Baby,全智賢,Angelababy,

有指因內地禁韓令升級,原本由全智賢(左圖)代言的內地手機品牌將換上Angelababy。近日內地紛紛盛傳疑因「禁韓令」升級,原本由神劇《太陽的後裔》的男神宋仲基代言的內地手機廣告被下架,換上由台灣男星彭于晏拍攝的新廣告後,前日又有指疑因「禁韓令」作怪,連同李英愛主演的韓劇《師任堂,光的日記》及池昌旭、YoonA合演的韓劇《THEK2》在內的16部韓劇均未能通過內地審批,令《師任堂》原定明年1月在中 ...


有指因內地禁韓令升級,原本由全智賢(左圖)代言的內地手機品牌將換上Angelababy。

近日內地紛紛盛傳疑因「禁韓令」升級,原本由神劇《太陽的後裔》的男神宋仲基代言的內地手機廣告被下架,換上由台灣男星彭于晏拍攝的新廣告後,前日又有指疑因「禁韓令」作怪,連同李英愛主演的韓劇《師任堂,光的日記》及池昌旭、Yoon A合演的韓劇《THE K2》在內的16部韓劇均未能通過內地審批,令《師任堂》原定明年1月在中、韓同步播映的計劃隨時泡湯。

而韓國女神全智賢上月以天價獲邀代言的內地手機品牌,廣告僅推出市面短短一個月,昨日便有消息指因「禁韓令」升級,廣告商被逼急換代言人,並將換上新代言人Angelababy,而禁韓令亦蔓延至電視劇、網劇及綜藝節目,所有韓星參演的節目將不得在內地播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