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指釋法破壞法治 黃之鋒又去美國唱衰香港 __,黃之鋒,

黃之鋒已前往美國邁阿密準備出席一個高峰會。(設計圖片)立法會宣誓風波持續,全國人大常委會在昨日更加就事件釋法。一片爭議聲之下,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竟然在facebook稱,已經啟程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市邁阿密,同人權律師滕彪等人會面,又話會同國際社會講,同時推動國際關注中共政權如何視法治如無物,人大釋法是「僭建《基本法》」和破壞香港司法獨立,明顯又去唱衰香港。黃之鋒今午指,應組織SummitAtSe ...


黃之鋒已前往美國邁阿密準備出席一個高峰會。 (設計圖片)

立法會宣誓風波持續,全國人大常委會在昨日更加就事件釋法。一片爭議聲之下,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竟然在facebook稱,已經啟程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市邁阿密,同人權律師滕彪等人會面,又話會同國際社會講,同時推動國際關注中共政權如何視法治如無物,人大釋法是「僭建《基本法》」和破壞香港司法獨立,明顯又去唱衰香港。

黃之鋒今午指,應組織Summit At Sea的邀請到美國出席一個高峰會,屆時會與滕彪以及人權組織代表Minky Worden,一同討論香港和中國的人權狀況和民主進程。他又會在周末前往紐約和首都華盛頓,與當地的香港人、學者、民間組織會面,分享「民主自決」的理念,同時推動國際關注中央釋法、破壞香港司法獨立、讓《中英聯合聲明》的承諾淪為一紙空文的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