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性感女神!鍾麗緹SM全裸樣樣齊 __,女神,鍾麗緹,鍾麗,

鍾麗緹係一代性感女神!敢愛敢恨的女星鍾麗緹(Christy)今日正式下嫁比她年輕12歲的內地男友張倫碩。擁有36C魔鬼身材的她,向來不會吝嗇身材,曾為藝術犧牲,接拍三級片和全裸寫真集,奠定「性感女神」的稱號。精通五種語言Christy為中越混血兒,於加拿大出生,在加拿大魁北克大學畢業,精通英語、法語、粵語、普通話、越南語,五種語言。Christy憑着36C導彈級身材及甜美笑容,1993年參加國際華 ...


鍾麗緹係一代性感女神!

敢愛敢恨的女星鍾麗緹(Christy)今日正式下嫁比她年輕12歲的內地男友張倫碩。擁有36C魔鬼身材的她,向來不會吝嗇身材,曾為藝術犧牲,接拍三級片和全裸寫真集,奠定「性感女神」的稱號。

精通五種語言

Christy為中越混血兒,於加拿大出生,在加拿大魁北克大學畢業,精通英語、法語、粵語、普通話、越南語,五種語言。Christy憑着36C導彈級身材及甜美笑容,1993年參加國際華裔小姐奪冠,繼而加入娛樂圈,後憑藉《人魚傳說》、《中南海保鏢》等電影走紅,並走在清純路線上。

性感寫真大賣

2001年Christy性感大解放,接拍了三級電影《晚孃》,戲中飾演後母色誘繼子,更破天荒露點上陣拍床上戲!同年她全裸上陣拍攝寫真集《feel……鍾麗緹》,雖然當時Christy已為人母,不過她並沒有此而有所顧慮,大玩SM風,皮鞭、綁繩花樣百出,最終寫真集大受觀眾歡迎,賣過滿堂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