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宣誓風波:未提釋法 游蕙禎佔西快閃認衰「做得太少」 __,游蕙禎,

游蕙禎至今對釋法未作回應。(設計圖片)全國人大常委會昨日全票通過《基本法》第104條釋法,徹底「消毒」。而在釋法前夕,即前日(6日)舉行的反釋法遊行,最終演變成昨日(7日)凌晨的佔領西環,大批示威者與警方對峙9小時,宣誓風波主角青年新政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亦有參與衝突,期間亦多番試圖突破防線前往中聯辦正門,二人更被指有份策劃衝擊,但就未有去到最後,中途便離開,被指捨棄示威者。事隔一日有多,釋法表決亦 ...


游蕙禎至今對釋法未作回應。(設計圖片)

全國人大常委會昨日全票通過《基本法》第104條釋法,徹底「消毒」。而在釋法前夕,即前日(6日)舉行的反釋法遊行,最終演變成昨日(7日)凌晨的佔領西環,大批示威者與警方對峙9小時,宣誓風波主角青年新政議員梁頌恆及游蕙禎亦有參與衝突,期間亦多番試圖突破防線前往中聯辦正門,二人更被指有份策劃衝擊,但就未有去到最後,中途便離開,被指捨棄示威者。

事隔一日有多,釋法表決亦已被通過,惟宣誓風波始作俑者的游蕙禎至今仍未現身回應釋法一事,僅於今日(8日)凌晨在facebook發貼指:「做得太少,做得不夠好。不知後事如何,仍須克盡己任。」似乎為自己參與佔領西環時被指快閃一事解畫。

而另一始作俑者梁頌恆則在佔西後「潛水」1日後,昨晚(7日)同樣在facebook貼文,指有香港人拚命推他叫他回後方,將他由「從被媒體警察盯緊的狂燥(躁)拉回現實」,似乎將逃離現場一事歸咎群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