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港女赴深圳整容變毀容 鼻歪肚皺皮臉抽搐 __,整容,港女,

麥女鼻子萎縮變歪,腹部抽脂後「就像過山車一樣」都是皺褶。(電視畫面)再有港人到內地接受美容手術,結果美容變毀容!一名麥姓女子報稱,今年初到深圳一家整容機構進行鼻翼修復、抽脂及臉部拉皮手術,結果鼻子歪了,腹部出現皺褶,更導致臉部神經移位。她事後到整容機構交涉,對方否認麥女的情況與他們的手術有關。目前有關部門已介入調查。據內地傳媒報道,麥女在朋友介紹下,今年初到羅湖一家名為悅己美容的醫院查詢鼻翼修復手 ...




其他影片:>>






麥女鼻子萎縮變歪,腹部抽脂後「就像過山車一樣」都是皺褶。(電視畫面)

再有港人到內地接受美容手術,結果美容變毀容!一名麥姓女子報稱,今年初到深圳一家整容機構進行鼻翼修復、抽脂及臉部拉皮手術,結果鼻子歪了,腹部出現皺褶,更導致臉部神經移位。她事後到整容機構交涉,對方否認麥女的情況與他們的手術有關。目前有關部門已介入調查。

據內地傳媒報道,麥女在朋友介紹下,今年初到羅湖一家名為悅己美容的醫院查詢鼻翼修復手術事宜,當時院方職員稱,麥女的下巴出現下垂情況,建議她同時進行拉皮手術,還稱做了手術可「年輕十歲」。麥女最終在自己的整容方案上,再加上抽脂以及臉部拉皮兩項手術,共花了6萬元(人民幣‧下同)。

沒料到,麥女做完手術後不久,問題就來了。她的鼻子萎縮變歪,腹部抽脂後「就像過山車一樣」都是皺褶。更令她接受不到的是,她做完臉部拉皮手術後,現在一笑就會「皮笑臉不笑」,臉部不斷抽搐,朋友還問她是不是中風了。她後來到醫院求診,始知臉部神經移位了。

麥女士透露,她手術前未獲告知主刀醫生的身份,又因為動刀前接受麻醉,事後也不知道主刀醫生是誰。另外,她的劉姓友人也在該美容機構做手術,抽取腿部脂肪填充臉部,隨後就出現半邊臉疼痛不止的情況,更因此長期失眠,並且已半年沒有上班。

內地傳媒事後陪同兩位事主到該美容機構交涉,但院方否認麥女的臉部神經移位與手術有關。院方客服稱,「我們也讓她在人民醫院做了檢查,她臉部表情和動作沒有僵硬,也沒有不舒服,這個(臉部抽動)肯定跟手術沒有關係。」至於麥女腹部抽脂後的情況,職員稱:「這個情況是正常的。」

羅湖區衞生監督所職員隨後到場調查後稱,涉事整容機構是有牌經營,但院方未有提交主刀醫生和麻醉師的資料。麥女也稱,院方並沒有提供當時幫她抽脂的醫生的資料。當局下一步將會要求醫院負責人到單位協助調查。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