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水客大媽混戰 扯髮狂揼樣樣齊 __,大媽,中國大媽,

4名大媽在落馬洲巴士總站大打出手。(fb「巴士的事討論區」影片截圖)水貨客多少對香港人生活造成一定困擾,若再在街頭爭執甚至打架,確實令人煩厭。今日網上流傳一段片段,就是4名相信是水貨客的大媽在落馬洲鐵路站巴士總站大混戰,期間有人扯髮、狂揼、掌摑,甚至扭作一團,場面極為混亂。據網友指,現場是落馬洲B1巴士總站,短片一開始,便見4個大媽分成2批,互相拉扯頭髮兼狂揼,期間不乏埋身肉搏場面,期間再有一名大 ...




其他影片:>>






4名大媽在落馬洲巴士總站大打出手。(fb「巴士的事討論區」影片截圖)

水貨客多少對香港人生活造成一定困擾,若再在街頭爭執甚至打架,確實令人煩厭。今日網上流傳一段片段,就是4名相信是水貨客的大媽在落馬洲鐵路站巴士總站大混戰,期間有人扯髮、狂揼、掌摑,甚至扭作一團,場面極為混亂。

據網友指,現場是落馬洲B1巴士總站,短片一開始,便見4個大媽分成2批,互相拉扯頭髮兼狂揼,期間不乏埋身肉搏場面,期間再有一名大媽加入戰團,但僅是扯着其中一人頭髮,未見有太激烈行動。

此時2名男女警員抵達現場,惟4人戰意甚濃,無視警方喝止,仍繼續狂揪,直至一名女警一邊將眾人拉開,一邊叫:「係咪警察都打,係咪襲警」,眾人才肯停手,隨後更若無其事準備執拾手提物品離開,女警再霸氣說:「唔係你話走就走,唔准走,上晒報案室」,片段於此結束,但就未有人交代4人爭執的原因。

看過短片的網民對眾人行徑在大表不滿,更有網民指,不時在關口看到有人爭執甚至打架,情況十分普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