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宣誓風波:當街被鬧支那狗過街老鼠 梁頌恆表現激動 __,支那,中國,

短片可見,梁頌恆現身港鐵灣仔站月台。(互聯網)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梁頌恆中午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多張照片,並貼文指被狗仔隊跟蹤,然而傍晚在網上流傳一段短片,與梁頌恆於fb上載照片的地點同樣是港鐵灣仔站月台。短片中所見,多名男女拿起手機拍攝他,有人更爆粗指罵梁頌恆,又罵梁是「支那狗」及「過街老鼠」。梁亦反拍對方,當對方喝斥梁「唔好掂到我呀,我有你DNA.....」後,梁則表現相當激動,反着對 ...




其他影片:>>






短片可見,梁頌恆現身港鐵灣仔站月台。(互聯網)

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梁頌恆中午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多張照片,並貼文指被狗仔隊跟蹤,然而傍晚在網上流傳一段短片,與梁頌恆於fb上載照片的地點同樣是港鐵灣仔站月台。短片中所見,多名男女拿起手機拍攝他,有人更爆粗指罵梁頌恆,又罵梁是「支那狗」及「過街老鼠」。梁亦反拍對方,當對方喝斥梁「唔好掂到我呀,我有你DNA.....」後,梁則表現相當激動,反着對方:「報警吖,我好驚呀!」

在短片所見,梁頌恆當時正在港鐵灣仔站月台,排隊等待列車到達,隨即有多名男女趨前拿手提電話拍攝,梁頌恆初時反應不大,只是轉身望一望對方,但一名正在拍攝的男子即對梁說:「我講CHINA呀,唔係支那,做乜呀?唔畀影呀?中國人吖嘛,你係日本狗呀?你係咪日本狗?你讀咁多書。」另一名男子亦罵梁「過街老鼠,支那狗。」隨後兩名男子又爆粗罵梁頌恆。

被指罵後,梁頌恆亦拿出手提電話反拍該等男女,有男子即說:「你唔好掂到我呀!我都識法律㗎。」另一名男子又說「我有你DNA.....」,梁頌恆隨即情緒激動,指住對方說:「報警吖,我好驚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