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楊冪:劉愷威傳夜會女拍檔 楊冪晒線現身撐老公 __,劉愷威,楊冪,

楊冪終於開聲喇!藝人劉愷威與楊冪2014年於峇里舉行婚禮,同年誕下愛女小糯米,一家三口相當幸福。可惜二人經常因工作而分開,更盛傳婚姻出現問題。今日內地又有消息傳出,劉愷威被指夜會同劇內地女星王鷗。傍晚楊冪在上海出席活動時,打扮性感、微露線頭的她,全程表情嚴肅;即使是拍照,仍鮮有笑容。雖然現場暫時未有記者訪問,但楊冪踏上紅氈後,即拿着咪高峰主動回應老公今日的傳聞,並簡單的表示:「我知道大家現在都好關 ...




其他影片:>>






楊冪終於開聲喇!

藝人劉愷威與楊冪2014年於峇里舉行婚禮,同年誕下愛女小糯米,一家三口相當幸福。可惜二人經常因工作而分開,更盛傳婚姻出現問題。

今日內地又有消息傳出,劉愷威被指夜會同劇內地女星王鷗。傍晚楊冪在上海出席活動時,打扮性感、微露線頭的她,全程表情嚴肅;即使是拍照,仍鮮有笑容。

雖然現場暫時未有記者訪問,但楊冪踏上紅氈後,即拿着咪高峰主動回應老公今日的傳聞,並簡單的表示:「我知道大家現在都好關心我的心情和狀況,謝謝大家的關心。無論發生任何的事情,我都相信愷威,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