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小商人極度無助》花盡積蓄醫癌症末期夫 苦主哭訴:真係冇晒錢 __,癌,

「(警方)一點也沒有站在我的立場去想,沒想過我是很無辜。這一年對我傷害真的很深,這一年的燕窩生意幾乎停了下來,以及每一個月這樣折磨我(到警署報到),每次都數個人敲問我,對我很不公平。」無辜被指偷取他人貨物,這一年來,陳女士表示活得十分痛苦。過去一年,她經常要出入警署,「每一個月都要去警署報到一次。每一次都會錄影,試過有數名警員,叫我去一個房間,大聲地問我:『你究竟認不認,你的貨物是否偷回來的?』很 ...




其他影片:>>






「(警方)一點也沒有站在我的立場去想,沒想過我是很無辜。這一年對我傷害真的很深,這一年的燕窩生意幾乎停了下來,以及每一個月這樣折磨我(到警署報到),每次都數個人敲問我,對我很不公平。」無辜被指偷取他人貨物,這一年來,陳女士表示活得十分痛苦。

過去一年,她經常要出入警署,「每一個月都要去警署報到一次。每一次都會錄影,試過有數名警員,叫我去一個房間,大聲地問我:『你究竟認不認,你的貨物是否偷回來的?』很大聲地呼喝我。」

警方又曾到她的住所和鋪頭搜查,令她十分難堪,「去我住所搜查,去我公司搜查,很多客人在場,要我敲爛抽屜,又要我的員工資料。」她坦言對她影響很大,「導致我跟客人很難交代,亦令我很尷尬 而且我在土瓜灣十多年,未試過這種場面,街坊會覺得發生了什麼事,以為我真的偷了東西,令我在這裡很難做人。」

除了面對官司,陳女士還要照顧患了癌症的丈夫,令她身心俱疲,「以及這一年來,(這官司)這樣折磨我,加上我丈夫已經是癌症第四期,這件事對我影響真的很大。我要照顧丈夫,又要每天面對這單官司,對我很不公平。」

為了照顧丈夫,她說已花盡積蓄,「以及今天(十月二十日)去取回燕窩時全部壞掉,我已在丈夫身上花光積蓄,要注射瑪啡和購買鏢靶藥,真的沒有錢。」

所以她希望警方能賠償她的損失。

撰文:程志康

攝影:金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