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中國體壇:【林丹出軌】堅爆!超級丹被爆背妻同索女開房 __,林丹,

(互聯網)內地網媒今日爆出中國羽壇巨星「超級丹」林丹,在妻子謝杏芳懷孕期間約會神秘女子,據《名偵探趙五兒》爆料指早前9月中旬,林丹與神秘美女在餐館吃飯,隨後還有節目,與那神秘女子回家,一行小心翼翼。10月則被拍到,林丹在廣州比賽時,深夜再與該女子在酒店上演激情一幕,二人又攬又鍚兼摸PAT,相當親熱。知情人表示,該女子為趙雅淇,林丹出軌時間,謝杏芳正是懷孕期,芳芳知道一定好傷心。林丹在本月5日,還在 ...


(互聯網)

內地網媒今日爆出中國羽壇巨星「超級丹」林丹,在妻子謝杏芳懷孕期間約會神秘女子,據《名偵探趙五兒》爆料指早前9月中旬,林丹與神秘美女在餐館吃飯,隨後還有節目,與那神秘女子回家,一行小心翼翼。10月則被拍到,林丹在廣州比賽時,深夜再與該女子在酒店上演激情一幕,二人又攬又鍚兼摸PAT,相當親熱。知情人表示,該女子為趙雅淇,林丹出軌時間,謝杏芳正是懷孕期,芳芳知道一定好傷心。

林丹在本月5日,還在個人微博晒出自己與謝杏芳及愛子出生的幸福照,二人的孩子在北京出世。想不到10幾天後被爆出這位體壇巨星懷疑出軌的消息。

東網體育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