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Whatsapp:WhatsApp視頻通話有得玩 邊傾邊打機夠爽 __,WhatsApp,

WhatsApp的視頻通話功能,只要點選聯絡人右上角的「攝錄機」圖示就玩到。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前日才宣布,數天內將增加視頻通話(videocall)功能。但原來當日起WhatsApp已陸續向Android、iOS或Windows智能裝置系統的用戶「派禮物」,現時大部分人的WhatsApp其實已可使用這項新功能,只需更新一下該應用程式,便可立即試玩。東網記者剛才試用WhatsApp的視 ...


WhatsApp的視頻通話功能,只要點選聯絡人右上角的「攝錄機」圖示就玩到。

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前日才宣布,數天內將增加視頻通話(video call)功能。但原來當日起WhatsApp已陸續向Android、iOS或Windows智能裝置系統的用戶「派禮物」,現時大部分人的WhatsApp其實已可使用這項新功能,只需更新一下該應用程式,便可立即試玩。

東網記者剛才試用WhatsApp的視頻通話功能,只要點選你想找的聯絡人,然後點擊右上角的「攝錄機」圖示,就直接跳到前置鏡頭,並開始視頻通話。此時畫面下方會出現停止鍵、轉換至後鏡頭等的圖示,用戶按實屏幕更可縮細及移動通話畫面,並可同時使用其他應用程式或邊傾談、邊打機,十分方便。

記者今次以兩部iPhone及兩部Samsung手機測試,通話質素不俗。不過WhatsApp發言人表示,暫未能確定是否所有用戶均已獲得這項新功能。如果各位更新WhatsApp後仍未見有新功能,可能要再等一會。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