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嘴角微向上】甘比勝利者姿態湊女返學 __,甘比,

今日甘比忽然有笑容,罕有地有表情反應。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前日以其名義發出聲明,表示與女友呂麗君於2014年已正式分手劃清界線及力數對方不是後,眾人連日來均成為傳媒追訪對象。大劉女友甘比(陳凱韻)今早如常在7時20分乘座駕「1M1SSU」送女兒劉秀樺回學校,下車時由一名保鏢護送開路,穿上長袖露膊衫襯牛仔褲兼戴上黑超的甘比拖住女兒下車,並為女兒孭書包,當記者問到大劉換腎手術後健康如何?甘比未 ...


今日甘比忽然有笑容,罕有地有表情反應。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前日以其名義發出聲明,表示與女友呂麗君於2014年已正式分手劃清界線及力數對方不是後,眾人連日來均成為傳媒追訪對象。

大劉女友甘比(陳凱韻)今早如常在7時20分乘座駕「1 M1SS U」送女兒劉秀樺回學校,下車時由一名保鏢護送開路,穿上長袖露膊衫襯牛仔褲兼戴上黑超的甘比拖住女兒下車,並為女兒孭書包,當記者問到大劉換腎手術後健康如何?甘比未有回應並繼續送囡囡上學。送完女兒上學後,她被問到大劉手術後要否戒口?是否在英國做手術?是否給百億予她及劉鳴煒打官司?她均沒有回應。但當問到會否因呂麗君仍叫大劉「老公」而唔開心時,甘比即面色一沉加快腳步離開。再問她有否睇聲明及睇完聲明有沒有回應時,她罕有地有表情反應,嘴角微微向上表示:「冇啦,唔該。」之後乘坐座駕回高士美道大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